秦始皇曾接见外星人?外星人光临地球的史书记载,现已成谜
QQ图片20180116191531.png

  当下的人们很想知道“外星人”是否存在,也热衷于谈论这个话题,到底有没有“外星人”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其实在我国的古代,这样的疑问也存在着,并且有一些零星记载。

blob.png

  《拾遗记》尤为独特,记载了外星人与当时地球上称雄一方的秦始皇进行友好接触的情况,留下了比较古老的原始记录。秦始皇接见的是谁呢?这个问题已成为一个学术界的谜。

  《拾遗记》卷四一记载道:“有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而水不浸入,一名‘论波舟’。其国人长十丈,编鸟兽之毛以蔽形。始皇与之语及天地衫开之时,了如亲睹”。他们还掌握着惊人的高效能源,若用于夜间照明,只需“状如粟”的一粒,便能“辉映一堂”。倘丢于小河溪之中,则“沸沫流于数十里”。这些“宛渠之民”究竟是何许人?秦始皇认为:“此神人也”。那么,天地间真有神人吗?古往今来,众多的学者对这一记载百思不得其解

blob.png

  中国古代类似《拾遗记》的外星记录其实还有很多,东晋干宝《搜神记》讲述了荧惑星(火星)人的故事。这件事发生在三国时的吴国。一群小孩玩耍时,中间突然出现一个长相怪异的孩子,身高四尺,穿蓝衣,两眼放光。

  小孩子们纷纷围上来问东问西,青衣孩子留下一句“三公归于司马”后便纵身飞上天去,后面还拖着一条白练。结果,一语成谶,后来司马炎统一了三国。故事或可作为茶饭之余的消遣,不过这个故事也让我们对敦煌壁画中的飞天产生无限的联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