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棺木瞬间位移,士兵大喊鬼挡门!所有人都撒腿就跑
2018-01-17 11:41:41

  1928那年,孙殿英因为缺钱,将主意动到了已经死去的慈禧乾隆的坟墓上。孙殿英是地痞流氓出身,对于盗墓还略有知晓。盗墓之前,他便安排下属去找陵墓的引路人,他那些下属还给他出了个主意,说是这皇陵肯定很大,为了下墓不迷路,还需要找一个陵墓的藏宝图。

  于是孙殿英便安排自己的下属,一半找引路人,一半找藏宝图。孙殿英运气很好,下属真的把两样东西都给他找来了。有了这个好开头,孙殿英对于挖皇陵这件事势在必得。

  孙殿英手下找到的坟墓引路人叫苏必脱林,他是皇陵的守陵人。知道孙殿英要挖皇陵,坚决不将坟墓内部的信息透露给孙殿英。孙殿英软硬兼施,逼迫苏必脱林开口,后来还用家人威胁苏必脱林,终于套出了皇陵的入口。于是,孙殿英一群人浩浩荡荡的下了皇陵。

  下了皇陵的孙殿英一群人并不是很顺利,才没走多久,他们便碰到了一堵石门,全部人一起推,石门都没什么动静。孙殿英心一狠,直接命令人将石门用炮弹轰开。石门一打开,孙殿英和他手下一看到满屋子的宝贝都震惊的合不拢嘴。

1516160242953833.png

  实在是太多宝贝了,孙殿英一群人都是乡下来的,一辈子没见过这么多金银珠宝。于是都发了疯一样,肆意搜刮,恨不得将整个地宫直接搬回家。

  待他们搜刮的差不多了,准备满载而归的时候,一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他们进来地宫的石门悄无声息的关上了,也像之前那道石门一样,怎么都打不开。孙殿英也有点慌,但是他的贼胆大,马上下令,让属下把石门炸开。

  哄的一声,石门被炸开了。但是炸开之后的场景,简直让人毛骨悚然。只见之前的地面散落了一地的白骨,而后面立着四个棺材。原来这是乾隆皇帝和他五个嫔妃的棺材,但是之前乾隆的棺材和嫔妃的棺材并排放在一起,现在乾隆皇帝的棺材却被打开了,尸骨被炮弹炸飞了,散在四处。

  而之前石门之所以打不开,因为乾隆皇帝的棺材移到了石门后面,把石门挡住了。孙殿英胆子不小,可是看到这些恐怖的场景,也觉得汗毛立起,下令让手下赶紧把东西收拾好,匆匆逃离坟墓。

  皇陵里面,皇帝的坟墓一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可是乾隆皇帝的棺材,不仅能移动不说,居然连棺材盖子都被掀起来了,这实在是太不符合常理了。当年孙殿英炸开乾隆皇帝的棺材的时候,便有胆小的手下,哭着喊:鬼挡门!

1516160263575341.png

  而这些,到现在还没有一个专家能解释出来。孙殿英盗墓之后,基本上没有人敢进去盗墓了,一直到了建国以后,一队考古专家带着工具,才进去了一趟。据考古专家说,他们当时进去的时候,白骨浸在污水中,一代帝王死后竟然是这样的场景,实在是让人感慨。

  专家们将白骨捡起来,重新拼凑,拼成了一具尸体,但是骨头却少了一根,怎么也找不到了。专家们还对乾隆的陵墓进行修缮,可是当他们之后要再进去的时候,乾隆的棺材一样又抵在了门后。

  为什么乾隆皇帝的坟墓会一次又一次的移动?乾隆的尸骨为什么会少了一根?这些谜底到现在都是专家无法回答的谜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