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著名双性人,泰国美女双性人成拳击女王
2018-01-18 10:02:18

  双性人就是传说中的人妖,不过是先天性的缺陷畸形,他们有的可能是大雕萌妹,有的也有可能是糙汉萝莉。世界十大双性人也是有感情的人类,虽然他们生理上和大多数人不一样,但是没有人愿意天生如此,不要用歧视的眼光看待他们。

  一、卡斯特尔·塞门亚

3_171102173737_1.jpg

  1991年1月17日出生,双性人田径运动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上以1分55秒45夺得女子800米冠军引起世人关注,但她被外界质疑为双性人。闹得沸沸扬扬的世锦赛“性别门”有了初步结果。据澳大利亚媒体爆料,在经过性别测试后,南非名将、柏林世锦赛女子800米冠军塞蒙娅被证实确实不是100%的女人,而是双性人。

  二、莎拉·格罗内尔德

3_171102173750_1.jpg

  格罗内尔德1986年出生,异乎寻常的是这个孩子生来就有两性生殖器官,最终,孩子的父母还是为她取了个女性化的名字:莎拉。莎拉·格罗内尔德自小就显示出出色的网球天赋,但双性人疑问始终是个麻烦。19岁那年,莎拉决定成为一名100%的女性,她进行了男性生殖器切除手术,术后通过了性别鉴定。

3_171102173700_1.jpg

  以女人身份重新回到球场上的莎拉遭遇质疑,在她参加的低级别挑战赛中,遭遇很多女球员抵制。当双性人格罗内尔德出现在女更衣室时,其他球员都选择了离开。甚至有球员在输给她之后称,恭喜她获得了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联盟)积分。

3_171102173720_1.jpg

  饱受双性人压力的莎拉最终选择了退役,不过她并没有放弃网球,她一直在为自己的女性身份讨说法。上周,莎拉终于通过了WTA关于性别的认可:“格罗内尔德在法律上和生理上都是一位女性。根据巡回赛的性别确定规则,她完全有资格以一位女子选手的身份参赛。”

  三、桑蒂·桑德拉扬

3_171102173638_1.jpg

  桑蒂-桑德拉扬的遭遇是最富悲剧性的一个,至今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这位27岁的印度女运动员获得800米长跑比赛金牌,但由于被指“性别欺诈”,这枚银牌最终被剥夺。在此之后,她饱受公众的抨击和羞辱。

3_171102173649_1.jpg

  桑德拉扬一直以来作为女性示人,但却未能通过由妇科医生、内分泌专家、心理专家和遗传学家进行的性别检测。被剥夺奖牌这种奇耻大辱对桑德拉扬的运动生涯造成毁灭性影响,她不得不提前告别自己钟爱的赛场。桑德拉扬试图用自杀这种极端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幸运的是,她最终被人救下。

  四、布施鲍姆

3_171102173530_1.jpg

  2007年11月22日,德国女子撑杆跳高名将者布施鲍姆宣布退役,她退役的理由,让人震惊又心生怜悯。她要做变性手术,追随一直以来的梦想,做一个男人,这位27岁的德国老将曾获得过2002年欧洲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的铜牌。

3_171102173542_1.jpg

  不过运动场的辉煌并没有抵消她所经受的痛苦,她一直为自己的性别问题而烦恼,甚至一度到了快要崩溃的地步。她想做个男人,需要注射雄性荷尔蒙,然后才能进行变性手术,而前者不被体育运动所允许,她最终毅然选择退役。

  五、米安妮巴格尔

3_171102173516_1.jpg

  尽管早在2004年,国际奥运会便通过决议,变性人可以参加奥运比赛,不过在非奥项目高尔夫球领域,变性人依然饱受歧视,米安妮巴格尔虽然仅在澳大利亚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中排名第六,不过变性人的身份使她格外引人注目。

3_171102173505_1.jpg

  但她并没有获得其他项目变性人的好运,在高尔夫球领域,美国高尔夫球巡回赛和欧洲高尔夫球巡回赛都拒绝变性人参赛。这两大赛事组织者规定,在这两大本赛和下属的各站比赛中,参赛者必须在出生时就是女性,因此,澳洲公开赛成了米安妮能够参加的惟一职业比赛。

  七、小楠

3_171102173356_1.jpg

  直到现在,你也说不清该用他,还是用她,来称呼25岁的小楠。作为她的小楠,在2004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12次获得湖南省大学生女子比赛冠军,在大学期间成为国家健将级女运动员,在就读的湖南某高校女生寝室生活了4年。

  作为他的小楠,染色体从出生起就是XY,这意味着男性的身份,但先天的生殖器畸形让他身份证上的性别变成了女性,一晃就是25年。如今,小楠决定改变一切,给25年一个了结。2月20日,小楠在成都西蝉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了生殖器畸形矫正手术,他终于迈出了恢复男儿身的第一步。

  八、斯特拉·瓦拉谢维奇

3_171102173333_1.jpg

  波兰裔美国短跑选手斯特拉·瓦拉谢维奇1911年出生于波兰,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女人。她在美国长大,曾在1932年和1936年奥运会上代表波兰出战,并分别赢得100米短跑金牌和银牌。在多年的运动生涯中,瓦拉谢维奇创造了100多项国内和世界纪录,1975年入主美国田径名人堂。

3_171102173345_1.jpg

  瓦拉谢维奇一辈子都以女人身份示人,曾与一名美国男子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1980年,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发生持枪抢劫案,不幸的瓦拉谢维奇在枪战中意外身亡。尸检结果显示,她长有男性生殖器官,但由于发现她同时拥有两性染色体,所以不足以证明她是一个男人。同时拥有两性染色体是一种遗传病,被称之为“镶嵌现象”。

  九、埃蒂纳茨·希尔瓦

1516240864595697.jpg

  埃蒂纳茨·希尔瓦是巴西柔道运动员,天生拥有双性性器官。上世纪90年代,她通过手术方式让自己变成女人。根据奥委会的规定,希尔瓦有资格参加奥运会比赛,在此之后,她参加了1996年亚特兰大、2000年悉尼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

  十、巴里亚·乍龙蓬

3_171102173238_1.jpg

  泰拳和女性化似乎是南辕北辙的两个概念,不过对前轻量级泰拳拳王巴里亚·乍龙蓬来说,它们却融合无碍,18岁前他是拳台上无人可挡的王者,之后却摇身一变成了舞台上千娇百媚的选美皇后。就像巴里亚说过的那样,“性别从来不是我考虑的事情,我所想的只有胜利而已。”无论做男人还是做女人,巴里亚都成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