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蕊姬有历史原型吗?白蕊姬为什么生下双性人?
2018-01-22 15:24:15

  白蕊姬为什么生下双性人

  为富察·琅嬅及金玉妍利用食物相克之道所害而生下双性人。畸形胎一生下来即被封进棺椁焚化,并被禁足雨花阁。

1479803523543178.jpg

  玫嫔怀孕初期就腹痛不止,前三个月更是不思饮食,而且文中提到“太医每每叮嘱玫贵人要多吃鱼虾贝类,可以生出聪明康健的孩子,她便也欣然接受,每一食必有此物。”

  怀孕爱吃海鲜,就慢慢中了朱砂的毒。生下来的孩子四肢细小但腹部鼓大,并且隐隐泛着蓝光,跟水银中毒相似,孕妇要少吃9种鱼和贝类,共有16种鱼和贝类是孕妇不宜食用的, 她吃的鱼虾的问题而导致了孩子的不健全。

  白蕊姬有历史原型吗

  玫嫔白蕊姬是一位虚构人物,历史上并无此人。

  乾隆帝的后宫并没有封号为“玫”的妃嫔,只有一位白贵人,这位白贵人是乾隆十五年初封白常在的,与白蕊姬在出现时间上不吻合。玫嫔是一位杜撰的人物,历史中并无此人。

1479803553520345.jpg

  白蕊姬是一个怎样的人?

  白蕊姬是太后棋子,贪恋荣华,视富贵如命。

  南府琵琶乐伎出身,受乾隆宠幸封为答应,乃乾隆登基后纳入后宫第一人。出身卑微、自恃清高、伶牙俐齿、嚣张跋扈、恃宠而骄、贪恋奢华。新妃朝见时自恃得皇帝宠爱,讥刺慧贵妃被其掌嘴。嫉妒如懿得宠并陷害如懿用药致其毁容。怀有龙裔时辇轿冲撞慧贵妃。

  《如懿传》白蕊姬怎么死的

  白蕊姬利用痘疫害死七阿哥永琮,但实为金玉妍害死七阿哥。白蕊姬以牛膝草乌汤毒害庆嫔令其难以有孕因而被皇帝以鸩酒赐死,但实为皇帝指使。

1479803602528643.jpg

  白蕊姬漫画

  白蕊姬的丧礼办得极为草草,没有追封,没有丧仪,没有哀乐,更没有葬入妃陵的嘉遇,白布一裹便送还了母家。皇帝不过问,太后亦当没有这个人,仿佛宫里从来就没有过玫嫔,连嫔妃的言谈之间,也自觉地掩过了这个人存在的痕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