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慈禧阻止,想必没有现在日本,这位清朝的疯子到底是谁呢?
2018-01-23 11:46:05
blob.png

  甲午战争之后很多人都清朝日本人的动机,他们进攻的目标就是越南,利用越南做跳板,作为根据地侵略中国,很多人提起过建议,就是进攻日军,直接杀到东京不给日本任何反击的机会,如果不是慈禧太后阻击,想必就没有现在的日本,究竟是何人胆敢去进攻日本。

  宋育仁在战争爆发前夕,曾经去西方学习,希望通过西方国家来提高自己国家的能力,甲午战争失败之后,他提出意见,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挽救清朝政府,最终他想到一个这样的办法,就是利用袭击的办法将日军直接打倒。

blob.png

  他考虑非常严谨,不断想办法筹军费,开始向英国人买航母,幕招死士几千人,利用英国人的航母,向日军出发,他们乃是以商人的身份出行,他们将经过菲律宾,直杀日本,不给与日本任何逃亡的机会,如果这个计划成功,日本人将无法有还手的机会,将会被直接打败。

  宋育仁计划之后,得到一致的认可,宋育仁还亲自想英国银行贷款,整整几百万英镑,这些将是拿来当军费,在他的努力下最终成立了一支队伍,将其全部都托付给北洋军阀。

blob.png

  一切准备就绪,还多人都认为宋育仁乃是迂腐脑袋,根本就没有任何实力,全部都瞎折腾,根本就不顾及国家的安危这样的办法是不行的。

  根本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竟然敢去招惹日本,将会给整个大清带领灭亡祸害,这场战争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根本就得不到慈禧太后的支持,因为中国的软弱助长了日军的威风,如果不是慈禧太后想必就没有现在的日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