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只炸日本两座城,让苏联来今天地图上就没日本了,全在海底
2018-01-23 16:20:34 阿诺德 乔治·华盛顿

  日本在二战的时候跟着跟德国站同一战队,但是德国力量强盛,军事实力突出,所以很多国家都不敢惹他,而日本作为他的同盟国更是跟着德国耀武扬威。当时日本跟几十个国家都有过战争纠纷,可以说是非常作死了。不过因为有强大的德国做支撑,所以当时日本还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blob.png

  但是后来慢慢的,德国的败局渐渐定下来了,日本自然也没有了强大的支撑,但是当时日本就叫嚣着要同归于尽,不愿意投降,所以美国和苏联,作为当时很强大的两国,都想给日本一个教训。当时日本偷袭美国的珍珠港,彻底惹毛了美国,所以美国就在广岛长崎扔下两颗刚研制的原子弹,这样一下就把日本吓的安安静静投降了。

blob.png

  表面上好像因为这两个原子弹,日本遭受了很严重的损失,但是实际上就是因为这两颗原子弹才拯救了日本的灭国之灾。因为当时想收拾日本的还有苏联,而苏联的计划比美国的原子弹可要疯狂的多。他们打算直接上日本的富士山口投掷几颗威力巨大的航空炸弹,借着几颗炸弹的威力来引发日本的地震。

blob.png

  而日本本来就是一个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富士山又是著名的活火山,周围有很多其他的火山,所以如果这个计划能够实现的话,那么日本很容易就被炸毁了,也就是说日本将四分五裂,沉入海底,地图上再也不会有日本这个国家了。苏联当时正在进行着地震武器方面的研究,所以正好拿日本当一个实验品,他们还有专家专门分析了日本的地形,发现这个计划一旦动,还能够引起日本发生海啸。

blob.png

  也就是说,日本将会遭遇灭国之灾,所以说对于美国的那两颗原子弹,日本还是要表示感谢,正是由于美国实施了原子弹的计划才使苏联的计划没有实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