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王后,七为夫人,九为寡妇指的都是她,堪称中国资深第一艳妇

  据传春秋时期的夏姬,四十多岁,仍容颜娇嫩,皮肤细腻,保持着青春少女模样,她以极其罕有的独特魅力迷倒国君士大夫,可以堪称春秋资深第一艳妇。夏姬一生,沉迷于男色,包养情人无数,“采阳补阴”,养颜美容,颜值颇高。

  夏姬一生中与陈灵公等三个国君有不正当关系,故称“三代王后”;并且她先后嫁了7次,又称“七为夫人”; 有九个丈夫与她有染后而亡,又称“九为寡妇”。

blob.png

  第一个殉情的情人是公子蛮。春秋时期社会很开放,夏姬还是青春少女的时候就爱上了自己的庶出的兄长蛮,并和他私通,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爱得死去活来。可是,公子蛮没有那个福分,未及三年,公子蛮就英年早逝了,没有来得及享受到爱情的甜蜜和硕果。

  第一次爱情夭折后,夏姬陷入了深深地痛苦之中,但是不久之后,爱情之花再一次开放了,这一次夏姬傍上了高官——陈国官员夏御叔。但是,婚后不足九月她就生下了一个孩子,起名夏征舒。

  夏御叔虽然对这个孩子心存疑惑,感觉有被戴了绿帽子的嫌疑,但是夏姬的温柔骚情立即有征服了她,他被夏姬的美艳弄得神魂颠倒,也无暇去深究,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养着这个儿子。后来由于夏姬旺盛的情欲,夏御叔招架不住,很快就被掏空了身子,正值壮年而亡。

blob.png

  夏御叔死后,年轻的夏姬难忍寂寞,就又开始包养小白脸。夏姬首先从身边开始诱惑暖男,她先是让大夫公孙宁、仪行父对她魂不守舍,后又将国君陈灵公卷入其间难以自拔。这些人对夏姬爱的死去活来,彼此之间,争风吃醋,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

  后来夏姬的儿子夏征舒成人后,听到这些有关母亲的传闻后,对于母亲的行为十分不耻,愤怒之下杀死了陈灵公。公孙宁和仪行父听到消息后,立刻逃至楚国。楚王听了公孙宁和仪行父对夏征舒添油加醋的描述后,便兴兵伐陈,杀死夏征舒,掠得夏姬。

blob.png

  楚庄王俘获夏姬后,又把夏姬作为美人送与襄老作为妻子,但是后来襄老战死疆场。夏姬又一次成了寡妇。但是她的容貌仍然迷倒了一大片人。

  可笑的是,襄老死后,襄老的儿子又深深地爱上了自己的 “小妈”,襄老的儿子甘愿背上与 “小妈”乱伦的骂名,很快就拜倒在“小妈”夏姬裙下。

  至此为止,夏姬已经是美名远播了。

  楚国大臣屈巫听后,爱慕夏姬,公开宣布要娶夏姬为正妻,夏姬听到后,欣喜不已,二人就私下联系,很快两人就有了一腿,不久两人暗中谋划,为了自己的幸福一起私奔去了晋国。

blob.png

  最后为爱付出的代价就是满门抄斩。夏姬的一生就是沉迷于男色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