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从太后身上使劲当上皇帝,成功后,太后就悲催了
2018-01-24 16:25:01 苻训英 慕容熙
blob.png

  慕容熙:鲜卑族,成武帝慕容垂少子,惠愍帝慕容宝之弟,五胡十六国时期后燕国君主。

blob.png

  刚开始时,慕容熙既没有文韬武略,又没有卓越功勋,当时的皇帝还是自己的侄儿慕容盛,怎么才能上位当皇帝呢?别担心,他有脸呀!据史书记载,慕容熙可是后燕出了名的花美男。

blob.png

  慕容熙打定主意,便以自己是皇亲国戚的身份常常出入后宫,对嫂子丁太后嘘寒问暖,并常拿些有趣的小玩艺来给她解闷。丁太后见小叔子对自己殷勤备至,颜值又高,免不了心猿意马,就这样,没过多久,两人就勾搭在一起了。

blob.png

  时间长了,慕容熙便在丁太后面前唉声叹气地说:“你我偷偷摸摸总不是个事,若是他日,我能做皇帝,便与你以夫妻相待,何苦这样委屈你。”于是,丁太后就上当了,一次政变之后。就这样,慕容熙靠着他的一张俊脸,终于坐上了皇帝之位。

blob.png

  丁太后本以为慕容熙做了皇帝之后,会兑现他以前说过的话,还等着夫妻恩爱的幸福生活呢!谁知道慕容熙薄情寡义,将她赐死。但是,慕容熙也只逍遥了七年,就灭亡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