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包天,他竟然连皇帝的女人都敢睡,还有了孩子!
2018-01-25 14:09:21

  在中国古代,皇权至上,皇帝的威严可以说不能触犯,但在末代皇帝的溥仪的身上却发生了180°的大翻转,1911年中国2000多年的帝制被推翻,皇帝被打落下神坛,溥仪成为了最没有威严的皇帝。甚至连自己的女人都失去了。

  根据《我的前半生》被删节内容,婉容染上吸食鸦片的嗜好,并与侍卫通奸,暗结珠胎,诞下一女,后来孩子死亡,婉容忆子成狂,吸鸦片烟度日。

1516860420991527.png

  按照溥仪的说法,婉容把文绣挤走了,使溥仪对她反感。在长时期内受到溥仪冷淡对待的婉容,一方面有正常的生理需要,另一方面又不能丢开皇后的尊号而与溥仪离婚,于是就发生暖昧私通的行为,先后与二名溥仪的随侍李体育、祁继忠通奸而怀孕,此事激怒了溥仪。在吸毒及私通的问题上,婉容受到她哥哥的鼓励。其实,早在她那次离津去大连的路上,她哥哥更为了换取某种利益,早已把自己的妹妹卖给一个日本军官。也许是帝制废除的原因,百姓都不在对皇帝有着恐惧,本是保护皇帝的侍卫却与皇后通奸。

1516860457216660.png

  1935年,直到婉容怀孕即将临产,溥仪才知道婉容与别人私通,之后婉容生下一个女婴。溥仪决定把婉容生下来的女儿扔进锅炉,之后却对婉容说把女儿交给她哥哥代养。导致婉容至死也不知道孩子早已死亡了。另一传闻,当时婉容的女儿生下来时就已经死亡,被溥仪扔进锅炉,虽然这个一个可怜的女婴才刚刚降生半个小时就夭折了,但溥仪仍然认为这是婉容不可饶恕的过错,从此将她打入冷宫,更因刺激过大而患上精神病。

  经过这一次打击之后,仅仅两年的时间,昔日如花似玉的婉容成了一个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疯子,她已经不懂得梳洗打扮,整天喜怒无常。唯有一个习惯还保留着,就是每天还要吸鸦片。婉容被关在屋子里与外界隔离起来,溥仪派了两名太监和两人女佣伺侯她,病得最严重时两腿已不能下地走路。由于长久关在房子里,本来就有目疾的婉容,眼睛更见不得光亮,要用扇子遮著从扇子骨的缝隙中看人。但她偶尔也有清醒的时候,每逢这时,她就哭着骂她的父亲荣源,骂他为了自己要当国丈而断送了女儿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