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古今中外这些人的装逼事,装逼有风险,且行且珍惜,附带搞笑图。
2018-01-26 14:21:46 郭舍人 刘彻

  1,汉武帝时期,有一次匈奴请和亲,博士狄山表示赞成,并说兴兵动武会让人民困贫。御史大夫张汤认为这是愚儒的无知看法。狄山反驳张汤,认为自己虽是“愚忠”,张汤则是“诈忠”。武帝问狄山:“我派你去治理一郡,可以让匈奴不犯吗?”狄山说:“不能。”武帝问:“那一县呢?”狄山说:“不能。”武帝又问:“那一鄣(筑在边塞上要险之处的城)呢?”狄山害怕,回答:“能。”于是武帝派狄山去治理一个边塞上的鄣,过了一个多月,匈奴来犯,把狄山的头斩了。

blob.png

  2,乾隆曾表示:自己在位时间绝不会超过圣祖康熙,爷爷当了六十一年皇帝,我也最多就当六十年皇帝!其实他心里算盘很清楚:康熙那是八岁登基,死的时候69岁,自己当皇帝那会儿都24了,再当六十年皇帝?结果到八十四岁的时候,乾隆傻逼了,只能咬着牙传位,这时候只能传给自己第15个儿子永琰了,前面十四个儿子已经熬死十二个了。

blob.png

  3,山东是义和团的发源地,当时袁世凯正在山东练兵,听闻义和团刀枪不入,便以组织士兵学习神功为名,邀请义和团的大师兄参加宴会,想请他们展示一下刀枪不入的本领,并恭请作法发功,然后让士兵以做实验为由,一顿乱枪就地击毙,后来义和团再也不敢在山东发展势力了。

blob.png

  4,美国第九任总统哈里森,他就职当天天气恶劣,但他拒绝戴帽子和穿外套,同时也拒绝把就职演讲缩短(是的,就他的演讲最长),导致不久之后患上了肺炎,并且在就职美国总统后第32天逝世。

blob.png

  5,李森科(苏联生物学家)有一次在会议上宣扬他的“获得性遗传理论”,在场的生物学家们都敢怒不敢言,朗道(苏联物理学家)于是站起来装出一副谦虚的样子问:“我外行不懂哈,但您的意思是不是说,如果我们割掉每一代牛的耳朵,总有一天能培养出一种不长耳朵的牛?”“是这样的。”李森科回答。“很好。”朗道恍然大悟:“既然如此,为啥每个女性生下来都有处女膜呢?”

blob.png

  6,巴克利曾扬言,姚明如果能在职业生涯中一场比分超过19分。他将会亲吻电视台同事的屁股,结果第二天姚明就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拿到20分。同事自然不愿意当众出丑,最终找了头驴子代替。

blob.png

  7,2013年12月,雷军向董明珠发起赌约:小米如果5年内营业额无法击败格力,自己输给董明珠一块钱。当时董明珠也不示弱,反击说:一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2014年11月,董明珠对于赌局再次强调:格力坚持百年企业的梦想,没有必要跟哪个比。2015年02月,董明珠表示:雷军搞房地产不符合跟我约赌的条件,与雷军10亿赌约已撤销。

blob.png

  8,2016年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希拉里在社交网站上贴出自己孩童时间照片,并贴文“祝这位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在希拉里宣布竞选美国总统后,书店里马上摆上了一本以希拉里·克林顿为主角的《为总统而生》的书。

blob.png

  9,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的首次演讲说道:“我这次总统选举得了306张选举人票(实际304票),是自从里根以来最高的。”记者回道:“奥巴马当选的时候得了365张。”特朗普:“我说的是共和党。”记者:“老布什得了426张。请问当你提供的信息都是假的的时候,人民该如何相信你呢?”特朗普尴尬辩驳道:“是他们告诉我的。我不知道,是他们告诉我的。”

blob.png
5FSY75V)Q~]MFE[SR8}WPHP.png~6{(2FFGVBIY96[USED27PF.png

  最后结尾讲个笑话:一天,一个叫波波的男孩穿好了西服皮鞋,梳好了头路,带着一个西瓜,一个番茄和草莓在马路上走,突然,一辆车过来把西瓜轧死了,波波指着西瓜的尸体:哈哈哈,西瓜汁。后来又有一辆车把番茄轧死了,波波指着番茄的尸体:哈哈哈,番茄酱。不巧,又来了一辆车,把波波轧死了,草莓指着波波尸体大笑:快看,人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