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力二世在马其顿历史上是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怎么死的?
2018-01-26 16:56:29

  腓力二世简介

  腓力二世在马其顿历史上是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对马其顿由弱到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的贡献,更对推动马其顿的发展影响巨大,关于腓力二世的简介如下。

fa3676de97e20dd8908e65a657720575.jpg

  腓力二世是阿敏塔斯三世的儿子,腓力二世与希腊有着不可磨灭的关系,他曾在年轻的时候被送到希腊做人质。但在公元前359年的时候回到了马其顿,腓力二世在回到了自己的国家的时候,发动政变,从年幼的侄子手上夺取了王位。腓力二世在位期间励精图治,在政治上做出了很多的改革和创新,一步一步把马其顿从一个弱的国家走向的强盛。腓力二世是一个非常具备军事才能的军事家,在他在位期间训练出了一支强大的的常备军,并在与希腊战争中打败希腊的联军,在希腊被他打败之后,腓力二世在希腊召开会议,成立了以马其顿为主导地位的联盟,他一步一步的扩大领土,从一个战乱频繁的小国强大的作为希腊首领的大国,但腓力二世的野心不断的膨胀,又开始准备攻打波斯,可是腓力二世在进攻波斯的前一个晚上,被人刺杀而死。

  关于腓力二世的简介,并没有把腓力二世的政治能力和军事才能完全的描述出来,但是却可以看出腓力二世在他在位期间为国家做出了非常巨大的影响,可以说腓力二世是带领马其顿走向强盛的转折点,并对推动马其顿的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腓力二世怎么死的

  腓力二世是阿敏塔斯三世的儿子,但在年轻的时候被自己的国家送到希腊做人质,可谓是受尽磨难,也许正应了中国的那句古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胫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腓力二世在受尽磨难之后却建立了一个无比强盛的国家,对马其顿发展起到了巨大的影响,但腓力二世一生传奇,战功赫赫,那腓力二世怎么死的呢?

ea4fe0d3a6d462bfae16b39d5b9121d4.jpg

  腓力二世其实对他的国家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让他的国家渐渐的强盛起来,并积极的发张经济,不断地改革创新,努力的发展军事,但是国家强盛了又有别的想法,他建立的常备军和海军对希腊发生进攻,但希腊的联军却被腓力二世苦心培养的军队击败了。于是,非礼二世就在希腊召开会议,并建立了联盟,从此马其顿就在希腊占据了主导地位。希腊战败后,腓力二世又将其目光转向波斯,他的野心越发的膨胀,并积极的为攻打波斯做准备,可是天不从人愿,腓力二世就在攻打的前一夜被人刺杀而死。

  但是关于腓力二世是怎么死的,到底是不是真的被刺杀,就不得而知,有可能里面有一些猜测性存在,但是腓力二世为马其顿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从而也展示了腓力二世是一位不可多得国王,他把马其顿从一个战乱频繁的小国家带向了强盛,他对马其顿做出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