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下雨,罗马尼亚神石就会如雨后春笋一样茁壮生长?
2018-01-27 11:43:23

  罗马尼亚中南部一座叫Costesti的村子里,有一种叫做Trovant的神奇石头。每逢下雨,这些石头就会如雨后春笋一样茁壮生长。这不仅让当地人震惊不已,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1498632640330369.jpg

  据悉,Trovant是在大地震后出现的一种呈圆形的沙石。这些石头大小不一,最小的只有6到8毫米,最大的却有10米。有些石头甚至会自己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不需要任何辅助工具。

1498632821547032.jpg

  每逢下雨,这些石头就会疯狂地生长,有的甚至能从几克涨到几吨重,可称得上是世间难得的奇观。对此现象,外界有很多解释,但大多没有科学根据,科学家也对此困惑不已。

1498632833684432.jpg

  2004年罗马尼亚正式成立了自然保护区,来保护这些会生长的石头。由于它们的奇特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也将其列为保护对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