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皇帝临幸妃子的过程也是有规矩的,事后妃子人工避孕
2018-01-31 10:19:08

  古代皇帝临幸妃子的过程也是有规矩的,我们所熟知的翻牌子也只是环节之一,其中的门道还是很有讲究的。古代妃子侍寝的过程中,最变态是到时辰后,太监会在门口喊皇帝,催皇帝尽快结束,以免时间太久影响身体。

  古代皇帝临幸妃子的过程

3_171016181007_1.jpg

  管理古代皇帝临幸妃子的过程的叫敬事房,隶属内务府,其最重要的职责乃是管理帝后嫔妃的房事,所谓“专司皇帝交媾之事者也”,嫔妃们的侍寝房事都归敬事房管理、记录。皇帝与后、妃的房事都归敬事房太监管理、记录。嫔妃们的每一次侍寝,敬事房总管太监都得记下年月日时,以备日后怀孕时核对验证。

3_171016181018_1.jpg

  古代皇帝临幸妃子的过程较为复杂。每日晚餐完毕,总管太监就奉上一个大银盘,里面盛了几十块绿牌子,每块牌子上都写着一个妃子的姓名。这天,皇帝若有性欲,便说声“去”,则拈出一块牌子,翻过来,背面朝上,再放进盘里。总管记住这个牌子,出来后将牌子交给手下,一名专负责背妃子进寝宫并一直送到龙床上的太监。

3_171016181029_1.jpg

  届时,皇帝睡觉了,则先上床,将被子盖到踝关节处,脚露在外面。那太监先已在妃子房中将其脱个精光,随即裹上大披风,一直背到寝宫,再扯去披风,将妃子放在床上。古代皇帝临幸妃子的过程中妃子则从暴露在外的脚这头匍匐钻进大被,然后××OO。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