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和希特勒哪个更厉害?他们之间又有没有什么共同之处?

  拿破仑是哪个国家的

  拿破仑是一个非常出众的军事天才,他的一生发动了无数次的战争,而且最终都是胜多败少的结果,这些成绩就是许多人无法超越的了。而且他还创建了法兰西帝国,并且多次发展对外的扩张战争,将自己的帝国变成一个永远无法超越的军事奇迹。虽然在滑铁卢失败了,可是他身上的魄力和英雄气概,始终让人们心生敬畏。拿破仑竟然如此的厉害,那么拿破仑是哪个国家的呢?

f6220da65f4e3ffe5a51b23f3e971c58.jpg

  拿破仑是哪个国家的,其实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他出生在科西嘉岛,而且后来创建的也是法兰西帝国,由此可见拿破仑是哪个国家的?当时是法国人士了。他在大革命之后捍卫住了本来属于法国的成果,同时还将法兰西扩张的更加强大,不管是在法国还是在世界上,拿破仑的影响力非常大。

  说完了拿破仑的贡献,其实如果要问拿破仑是哪个国家的,从他的家庭中也可以大致看的出来。他的家是一个属于意大利的贵族家庭,但是那个时候,科西嘉岛已经被法国买了过去,而法国的国王也承认了拿破仑家族在法国的贵族地位。并且在大革命爆发的期间,拿破仑曾经还拒绝过到意大利服刑兵役,他觉得就算是受到调查也没有什么好怕的,拿破仑就是用这种精神在法国军队一步步攀升,最后创造了战争史上的绝对神话。

  拿破仑还为人民制定了《民法典》,在这部法典当中,许多条款都死拿破仑亲自讨论然后制定的,那拿破仑正是一个英勇的法国人。

  拿破仑和希特勒

  在欧洲久远的历史上,因为战争先后出现了许多的英雄人物,纵观近现代欧洲的一些历史,最著名的人物恐怕非拿破仑和希特勒莫属了。他们两个人在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那么拿破仑和希特勒哪个会更厉害呢?他们之间又有没有什么共同之处?

7f0f09b4c4fda35898c1cb0dc306df6d.jpg

  拿破仑是创建法兰西的第一个霸权王者,他总共经历了七次的反对法西斯的联盟,更是带领了军队踏破了许多国家,在拿破仑的一生无数次战争中,大多数都是以胜利而告终的,虽然最后他还是失败了,但是他的英雄气概还是让人们震惊不已。再来看看希特勒,可以说他是世界大战的发起人,希特勒的战术征服了大半个世界,可以说他的能力和魄力要比拿破仑还要更强一些,毕竟美苏也是非常强大的国家,而拿破仑和希特勒竟然都是败在了俄罗斯的身上。

  尽管拿破仑和希特勒身上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但是最终留给人们的印象是完全不同的。可以说希特勒是一个恶魔的化身,而拿破仑却始终是许多人物心中的英雄。造成这种截然不同的情况有一个原因。这就是希特勒曾经实行了政策使得伤害了许多的犹太人,这是被大家不能够接受的。

  拿破仑和希特勒都是侵略的发起者,并且都占领了大半个欧洲,在他们身上野心和智谋是并存的,而且不得不说的是希特勒的许多手段都要高于拿破仑。两个人的军事才能却是不想上下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