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文明残留至今的遗迹神话,人类是否与外星文明有过联系?
2018-02-05 15:11:55 伏羲 蚩尤 黄帝 炎帝
blob.png

  上古时期指的是人类文明学会用文字记载历史出现以前的时代,因为几大文明古国出现的时间有所差异,所以各国对上古时代的定义也因此不同。在中国上古时代一般指夏以前的时代,在两河流域和埃及一般指公元前5000年以前的历史时代,因为上古时代没有当时直接的文字记载,那个时候发生的事件或人物一般无法直接考证,所以上古时代的历史事件与人物也往往带有神话色彩。

blob.png

  当今的科学时代只能认定那些有据可查的历史为准,但是上古时代流传下来上万年的传说也绝非是凭空想象而来,根据分析在上古时代世界范围内的所有民族似乎都经历过一次全球性大洪水,而这次洪水对于人类文明的推动产生了重要意义。萌迷有一种猜测,史前记载中的那次大洪水催生了宗教的出现,让人类文明掌握了维持秩序的法则,而那次洪水也并非我们所熟知的江河外溢,很可能是一次毁灭性的海啸登陆,造成这次大海啸的应该不是地球本身地壳撞击发生的,而是来自陨石撞击。

blob.png

  这次毁灭性的撞击发生后,那些长期对人类文明保持高度关注的地外生命派遣使者向人类部族中的领袖传递生存本领,并且教授他们知识与信仰,让我们能够长期的繁衍下去。而正是在那一时期,地球上突然出现了大量的让现代人匪夷所思的建筑物,它们高度统一的特点是造型宏大,巨石堆积并且有那一时期的人类还无法理解的画像,在宗教中出现的万能之主都是来自另一个世界,正因为如此在古籍中才会出现一些与现代科学中对宇宙高度相似的描述,只不过那个充满神奇的时代并没有被完整的记录下来,这对于整个人类文明来说,不得不是一种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