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小子郭靖是怎么泡上黄蓉的?仔细一分析让人大跌眼镜!

  “郭靖第一次见到黄蓉,请她吃饭,后者点出来的菜都是5星级高级酒店一个水准的,最后要付的钱够在大宋二线城市买间房子的,你们说的什么所谓屌丝郭靖眼都不带眨一下。塞外正版真皮大衣,脱下来说送就送。全球限量版阿斯顿马丁级的小红马,说给你就给你。

  什么真情真心,什么岂曰无衣?想用同样套路泡黄蓉?你们先保证自己有那么多钱请人吃饭,有那个资本送人貂皮大衣,有属于自己的阿斯顿马丁再说吧。”

  关于郭黄初次相遇:

  原文里有4个信息,第1是成吉思汗给了郭靖10斤黄金,第2是郭靖第一次花钱,第3郭靖身上带了5锭金子,第4是他一顿饭吃了19两7钱4分

  宋代1斤合16两,1两合现在大概37.3克,南宋宁宗嘉定年间,每两金子折合铜钱是40000文,约合40贯铜钱,南宋1两银子约合3贯铜钱,同期南宋一石米的价格大概是2-3贯,,田价大概是6-7贯。郭巨侠出来带了多少钱你们自己算,请黄蓉吃饭吃了19两7钱4分银子,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末了还送给黄蓉2锭金子、貂皮大衣和汗血宝马

  宋代一两大概合37.3克,按照1两金子换12两银子计算,19.74两银子折合1.645两黄金,折合61.3585克,今天挂牌金价大概是450.

  顺手又给了黄妹妹2锭金子,1锭2斤,1斤16两,1两37.3克,大概60万人民币做盘。

  也就是说,射雕的故事实际上是在说:

blob.png

  和土财主爹爹赌气的白富美没带卡带取款机带印钞机就赌气离家了,就在快不行的时候,碰到了穿着手工定制套装(还是件皮草)、开着大黄蜂、出手大方为人又忠厚老实的大哥哥。

  大哥哥请她吃了顿1万多软妹币的午饭,然后把定制套装、大黄蜂都送给了他,而且又送了他30多万软妹币零用。

  我觉得任何一个女人,不,就算是男人也要哭了。

  关于认为“黄蓉是大小姐,这点酒菜根本无所谓”而进行的郭黄身份对比:

  郭靖:

  当时蒙古可是外国啊,郭靖还是海龟属性的,和该国副总统称兄道弟,带着进口私人飞机回来的归国华侨

  那时候的蒙古泥马就是美帝。郭巨侠相当于奥巴马的准女媳好吧。

  再说了,奥黑能和老铁比?

  其实郭巨侠就是从小生活在外国的华侨,还是那个国家元首的准女婿,未来元首的把兄弟。为了一个妹子丢掉这一切回根本不熟悉的母国抗击自己的前祖国,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黄蓉:

  黄药师虽然是当世5大高手之一,但真看身份也就是个看岛上奴隶不爽就可以随便杀人的地方官。不要的徒弟是太湖派系的老大还有江湖著名的恐怖分子黑风双煞。身份类似于地下大佬,只不过阵营偏中立邪恶,跟绝对邪恶的欧阳锋不同。此外还是个老文青,多才多艺。

  两个人根本不是同一个级别的,郭靖要找个黄蓉级别甚至更高级别的白富美易如反掌,而黄蓉要找个郭靖级别的富二代,只能呵呵了。

  结论:

  郭巨侠对土妞确实是真爱;

  放弃做一国驸马的机会,回土鳖朝和土妞过一辈子;

  射雕其实是一部女屌丝上位的励志小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