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五大“亡命之徒”排名,第一竟是一位六七十岁的老者!
2018-02-06 15:21:18 周泰 许褚 典韦 刘禅 孙权 赵云

  第五位周泰,合肥之战时,曹操大败东吴,吴军溃散孙权被围,周泰奋力拼杀救出孙权,随后发现被围困的吴将徐盛,立马杀回敌阵又将徐盛救出,身中数十枪,肤如刻画。

1517901400375891.jpeg

  第四位赵云,长坂坡救少主阿斗,单枪匹马接连杀死曹军几十员大将,血染战袍,最主要还是当时曹操爱才,开了金手指没让放冷箭,不然…

1517901404879737.jpeg

  第三位张飞,长板桥上,身后只有几十骑作伪兵状,就敢独自抵挡曹操大军,顺便还吓死个夏侯杰,如果曹操上手就派人群殴,张飞就得穿帮,估计就危险了。

1517901425832491.jpeg

  第二位甘宁,年少时混过黑社会,后来励志投军报国,作战凶狠,带过一百人的敢死队夜袭曹营,也带过一千人阻挡关羽三万人渡江,打仗相当不要命。

1517901440896359.png

  第一位黄忠,早年未遇明主,大器晚成。六十多岁时,主动请缨在长沙力战盛年关羽,七十多岁时,主动请缨在定军山力劈夏侯渊,试想一下,一位六七十岁的老者,在沙场上和年轻人真刀真枪的拼杀,这得多玩命啊。

1517901444549710.jpe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