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曹仁的一生,他为曹魏立下了怎样的汗马功劳?
2018-02-08 14:13:16 曹仁 张郃 许褚 贾诩 夏侯渊 张辽

  曹仁曹操的堂弟,早年投奔曹操跟着他四处征战,曹仁怎么死的,在曹操去世后为曹丕所用,最终病死在军中。曹仁的一生可以说是战功彪炳,为曹魏立下了汗马功劳,曹仁怎么死的也可以说是有一个好的结果。 一、曹仁跟随曹操四处征战

pppppp1-432x300.jpg

  从曹操多年,为魏朝立下汗马功劳。破袁术,曹仁所斩获颇多,大破陶谦军及陶谦部将吕由,攻克句阳,生擒吕布的部将刘何,官渡大战中,在隐强打败刘备军、鸡落山之战又战胜袁绍军。赤壁兵败后,曹仁镇守江陵与周瑜拖了一年之久,为曹操重整旗鼓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曹仁怎么死的也和连年征战有关。

ppppp1-526x300.jpg

  据说曹仁年轻时放荡不羁,后来升为将军后,却能恪尽职守,把律法条文经常放在他办公桌的旁边,随时阅读。他多次跟随曹操征战,战功显赫,被誉为“曹魏第一勇将”。身为曹操的堂弟曹仁怎么死的,曹氏一门也算是人才辈出。曹操死后,曹丕在洛阳登基称帝,该年号为黄初,是为魏文帝。

pppp1-425x300.jpg

  文帝册封他为车骑大将军,都管荆州、扬州、益州等军务,不久又封他为陈侯。增加他封邑二千户,这个时候,他累计封邑已经达到三千五百户,并设立了十户人家为其家族守墓。此时,本以为他可以太平地安享晚年。曹仁怎么死的,公元220年,孙权派遣大将陈邵据北伐,进攻襄阳,又被拉起来打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