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打仗的人是中国人,为什么不去国外扩展领土
2018-02-13 14:02:54 吴禄贞 孙武
blob.png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热爱和平的民族,历史上没有侵略别国的主动权。外国人,中国总是很有礼貌,没有日本人和德国人的侵略精神,事实上,只要我们仔细研究过中国历史,情况就不会如此。

blob.png

  斯巴达人,蒙古人,和日耳曼人,这些都是好战分子,谁是侵略成性的国家?。通过比较,中国不是好战,但是中国历史上的战争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多,中国历史可以说是一部精彩的战争史。

blob.png

  中国有着5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几乎每一个朝代都经历过战争的洗礼,但每一场战争,中国经受了战争的破坏 。

blob.png

  这使外国人很困惑,中国人观赏的是表面的装饰和组合的朴素的特性,为什么是塔拉瓦?

blob.png

  事实上,由于多年的战争后,成千上万的中国的洗礼,它是由蛮力转化过来的,它开始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战斗。

blob.png

  随着战争的需要,有战争的军事工作,如孙子兵法,它的十三部军事法律已经成为将军们必须学习的军事教材。中华民族这样一个出过孙武的战略民族,打不赢?

blob.png

  虽然中国人能打仗,但我们知道如何战斗,我们的老祖先一再告诫我们

blob.png

  国虽大,战争必须死亡的真相,所以在汉朝和唐时代,我们很少发动战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