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认为是其国家的名人,佛祖的棺材本快按不住了
2018-02-28 15:22:11 李白 李清照 杨玉环 李隆基 苏轼

  我们都知道,韩国这个国家一向认为自己历史上出了很多名人,比如像春秋战国时期的孔子三国末期的曹操,还有唐代的大诗人李白等等,可是这些名人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国的,怎么就成了韩国历史上的名人了呢?

  那么,有多少名人被韩国现在历史专家教授认为是他们的呢?今天,笔者就为各位朋友简单盘点一下这些韩国人心目中是他们的名人。

  第一个:曹操

  熟悉历史的朋友都知道曹操是三国时期著名的枭雄,建立了曹魏政权,还是三国中实力最为强悍的存在。但是韩国人认为曹操其实是韩国后裔。

blob.png

  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有一个教授,名字叫郑在书,他认为曹操祖上夏侯一族原本是高丽的贵族,后逢叛乱,曹操的先祖就跑到了中原,然后才有了的曹操,他还认为曹操的墓根本没有再中国,而是在韩国光州,声称在河南发现曹操的墓根本就是假的。

  但是曹操死后,他的儿子们是怎么把曹操抬到韩国的光州修建陵墓的呢?

  第二个:李白

  作为我们中华历史上赫赫有名的诗仙太白,李白也成了韩国人了,这句话也不是出自哪个不知历史的人说的,而是这个人,就是韩国首尔大学历史系教授金秉德,作为一个知名大学,还是历史系教授的金秉德,自然也有他的看法。

blob.png

  他认为李白的祖先是在战斗中俘获返回长安,但是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证据证明李白就是韩国人了,可是他认为这个判断是非常准确的,不仅李白是韩国后裔,连李商隐李贺等人,也是韩国人了。

  不仅如此,就因为这个问题,这名教授准备向联合国申遗了。

  第三个:孔子

  关于孔子被认为是韩国人这件事,其实在很久以前,就被吵得沸沸扬扬了,我们都知道孔子是春秋时期的鲁国人,而那时的高句丽还只是一个很小的国家,跟鲁国未有任何交集,怎么孔子也成了韩国的呢?

blob.png

  而这个观点,又是这个韩国女子大学的教授郑在书提出的,他认为孔子是商朝箕子的后人,而商朝箕子开创了韩国,那么孔子也就顺理成章成了韩国人了。

  第四个:释迦牟尼

  这第四个就厉害了,佛祖释伽牟尼被韩国人认为拥有韩国血统,而在我们的认知中,释伽牟尼是古印度人,并且出生在公元前565年,怎么有韩国血统呢?

blob.png

  韩国成均馆大学研究发现,在公元前七百年左右,韩国济州岛上的人开始航海,一部分人就到了今天的印度,而释伽牟尼所在的释伽族又有东亚的习俗特色,于是,一个惊人的推断就出来了,释伽牟尼有韩国血统。

  其实,看了这么多,笔者认为韩国认为这些名人是韩国的只是推断,却并无实际的证据。只是不知世界上还有多少名人,会被韩国教授推断有韩国血统。

  -END-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