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惊恐的连环杀人案,电影《杀人回忆》据此改编,至今未破

  英国的开膛手杰克案件至今都令人感到惊恐,中国有类似的白银市连环杀人案终于告破,而韩国版的这个华城连环杀人案,则依然是韩国三大悬案之一,至今未破案。并且早在十年多以前,诉讼时效就已经满期了……

  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至今未破

blob.png

  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是著名的韩国三大悬案之一,直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找到凶手。华城连环杀人案发生于1986年至1991年间,在京畿道华城市太安镇一带,有10名女性依次被害杀人犯始终未被捕,最终成为未解决的杀人事件。

blob.png

  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的第一起案件发生于1986年9月19日,当时在京畿道华城市安宁里发现一位被勒死,裤子已滑落下来的71岁的老人,从此连环杀人事件开始了。后来1986年又发生两起杀人事件,1987发生3起事件,1988年发生2起事件,1990年和1991年各发生了1起事件……

blob.png

  连接起这10个华城连环杀人案件,没有固定的特征,被害的女性多数是被强奸随后被杀害。此后,杀人案再也没有发生,罪犯仍是个谜。连环杀人案的受害者都被勒死,行凶工具是长统袜、袜子等受害者的衣物。而且从受害女性的阴部发现了各种异物,令国民为之震惊。

  案件调查

blob.png

  根据华城连环杀人案前五起案件中收集到的凶手的精液、血液、毛发等,确定凶手的血型为B型。据距离第四起事件发生半个月前遭到性暴力后,勉强逃出来的受害者提供的口供,凶手的年龄大约在20多岁,身高165~170厘米,身材偏胖。

blob.png

  这起案件是有史以来警方动员人数最多的事件。警方先后投入了205名警察,嫌疑犯和证人达到21280人。40116人接受了指纹鉴定。另有570人和180人分别接受了遗传基因鉴定和毛发鉴定。调查记录装满了5个大塑料袋。

blob.png

  警方和检察机关决定,与上诉时效终结一年后销毁所有记录的其他事件不同,永久保留该记录。这是考虑到事件的重大性和国民的关注程度,为了上诉时效结束后也能查明真相。该事件还成为迫使警方尽快引入科学调查方法的契机。在第八起事件中首次采用了毛发中子分析法。第九起和第十起案件委托日本对凶手的精液进行了DNA鉴定,DNA鉴定法正是从这时开始引入。

全部案件的诉讼期已过

blob.png

  在11年前,也就是2006年4月,华城连环杀人案的最后一起案件的诉讼时效(15年)也已期满,而女大学生被杀案件至今未能水落石出。不过虽然期限已满,但所有的案件相关记录都依然保存这,警方也在继续调查,一定要把这个穷凶极恶的犯人,给揪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