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和美国曾给法国起了个外号,嫌弃法国表现太差劲!
2018-02-28 16:33:40

  作为一个欧洲的老牌军事强国,法国在一战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在二战中的表现确实让人有些惊讶,不单单是世界上其他国家对于法国的失望,就连他的盟友英国都英国都对他们嗤之以鼻。

  据说英国和美国曾经给法国起了一个外号叫。吃奶酪的投降派猴子,这样的外号实在是太恶毒了,那么法国在二战期间的表现到底是怎样的呢?

1519806424409989.jpeg

  事实,在二战期间,法国虽然国内一片混乱,但是他们在战场上仍然英勇作战,甚至成功击退了德国的闪电战,为英国争取了时间,但是法国在二战中并没有什么创新,仍然遵循一站的模式,这也就导致了他们频频策划失误。

1519806464229337.jpeg

  而当时法国向德国投降的,只不过是他们的伪政府,即使这支部队投降了。但是法国国内仍然有很多民兵组织起来继续与德国抗战,法国能成为五常国的一员,并不是单靠盟友捧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