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身体最柔软的女人,将自身与众不同的地方发挥到极致
2018-03-01 14:03:25

  世界软骨正妹 世界上身体最柔软的女人

clip_image001.jpg

  今天如果要看到施展软骨功的人~可能得亲自跑一趟马戏团才看的到,不过有些人可不是有练瑜珈才可以用屁股压着头~今天分享的这些世界上最软的人之一的软骨正妹,就是将自身与众不同的地方发挥到极致的人~看她们这样折都觉得好痛育>< 23岁的英国少女柯斯提尼尔森(Kirsty Nicholson),就是一个奇例子~在她童年六岁的时候因为得了幽闭恐惧症,她的母亲为了协助她减缓这样的病情~突破心理障碍,就让她在家中练习~将自己的身体缩进狭小的空间中,于是反覆的练习下!柯斯提的身体已经能够〝伸缩自如〞~目前的她甚至已经克服了心理障碍,还能到马戏团表演呢

clip_image002.jpg

  ▼我想躲猫猫她肯定不会被发现...

  ▼狗狗:这到底是妳家还是我家...世界上身体最柔软的女人

clip_image006.jp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