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二战的日本裕仁天皇好几个女儿,为何第二个女儿后来没有长大就死了?
2018-03-08 11:35:11 裕仁天皇 近卫文麿 阿南惟几

  发动二战的日本裕仁天皇好几个女儿,第一个女儿是长女东久迩成子(幼号照宫),第二个女儿后来没有长大就死了,是久宫佑子内亲王。

3dcf940aa0b445a8b6ed0189aa888761.jpeg

  裕仁天皇的第3个女儿就是鹰司和子(幼号孝宫),后来这个女儿嫁给了日本名门鹰司家的儿子鹰司平通。但是这个鹰司平通是一个特别喜欢喝花酒的人,每天都是在外面喝花酒,还有爱的死去活来的情人,其他的事情也啥都不做。

  更不喜欢回家,就算回到家也很少和和子交流,十分冷淡。裕仁天皇的女儿鹰司和子每天就非常的苦恼,毕竟已经嫁给人家了,还跟了鹰司的姓。

  过了几年以后,和子受不了就经常和裕仁天皇说,这种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过不下去了,要求去出家当尼姑。因为日本皇室是不准离婚的,因此和子才想干脆去当尼姑。

  后来的事情就比较有趣了,很快在一个冬天寒冷的凌晨,人们在东京一个廉价公寓里发现了和子的丈夫鹰司平通和渔美居酒屋的老板娘死在了房间里,死亡时间是凌晨1点到5点之间。警察立刻汇报了宫内厅,宫内厅确说鹰司平通失踪了不知道去了哪里。

a306cc94325e4ab98b917ca115915ae2.jpeg

  后来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了这个事情,但是日本也禁止当期的《纽约时代》传入日本。只是说鹰司平通是突然病死了,但是一直有媒体怀疑根本就是谋杀,是裕仁或者宫内厅找人做了鹰司平通和他的情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