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结束后没多久,印度做了什么事情,让中国人愤恨不已?
2018-03-09 10:22:04

  说到二战,可能很多人想不到印度在这场战争中的所作所为,因为印度当时还只是英国的一个殖民地,属于英属印度,但是二战结束后没多久,他们也独立了,并且还做出了一件事情,让中国人愤恨不已。

204c1ebc21484a42b9c2f2ab1b39215a.jpeg

  在整个二战中,印度士兵非常忙碌,在日本,德国,意大利,英国军队,就连美国的军队中,都能看到印度籍军人,但是二战结束后,甚至还有一名印度法官想要二战日本甲级战犯脱罪。

  二战结束后,日本战犯都被送到国际法庭上接受审判,而当时国际法庭上有多名参战国的法官一同来审判,根据其罪行以及证据,东条英机应该被列为甲级战犯,但是一名印度据印度法官表示反对

  他认为东条英机所做所为,并没有触犯法律,并且他们这是为国而战,不应该被列为甲级战犯之列。

170329d78dcb49a9bd3e423e0f920c27.jpeg

  虽然这样的抗议被所有国家反对,但是这名印度法官的所作所为,却让日本人对其极为尊敬,据说现在日本还有这名印度法官的雕塑,也是为了感谢这名印度法官对他们的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