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世界最丑的几座雕像,有一个竟然在中国
2018-03-13 15:32:08

  什么是艺术?美到石破天惊是艺术,丑到不忍直视也是艺术。近日英国《每日邮报》盘点了世界上最丑陋的雕塑,许多旅游景点正是依靠这些奇丑无比的雕塑来吸睛。

blob.png

  20世纪50年代在美国情景喜剧《我爱露西》中一跃成名的女演员露西尔?鲍尔的雕像竟是如此惊悚!

blob.png

  曼彻斯特国家足球博物馆,迈克尔?杰克逊,因为太丑遭众人诟病才被迫迁移到这里来,若是杰克逊看到自己被整成这样后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blob.png

  该象鼻虫雕像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恩特普莱斯市市中心。由于它对当地的农业与经济有很大的帮助,人们于1919年建造了这座雕像来表达对它的感谢。

blob.png

  该雕塑位于布基纳法索,当之无愧地丑。虽然和人类长相类似,但是却是畸形的。集人类雕塑丑之大成,丑出了一片新天地。

blob.png

  该雕塑位于圣何塞,耗资500000美元。据说它是古代的一种神。人们建造它是为表达他们对文化的尊敬,但是它看上去盘着的蛇或一只巨蟾。

blob.png

  这是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的一个雕像。雕像是一只坐在凳子上的羊,它表达了对早期牧民的讽刺。但人们不买账,觉得它巨丑无比。

blob.png

  俄罗斯莫斯科的彼得大帝,它比美国自由女神像还要高,自此雕塑完成至今,已经被嘲笑了几百年。

blob.png

  挪威奥斯陆维格兰公园,被婴儿袭击的男人简直了,一目了然,不忍直视。看来不管是谁,对待婴儿都是手忙脚乱的。

blob.png

  这是位于德国的奶酪虫雕塑,虽然看起来很丑,但是有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与它合影,大概是能衬托出自己的美吧。

blob.png

  湖北武汉“生命”雕塑。该雕塑主体部分以数十根“管子”搭成一个鸟巢造型,上方放置着不锈钢材质的鸟蛋。但有网友表示每个人审美都不一样,某些不懂艺术价值的人才会觉得不入他们眼的就是恶俗的没有价值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