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因谁“洗心革面”?最后结局怎么样?

  正在热播的《独孤天下》是何澍培和蓝志伟共同执导,由安以轩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李依晓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宫廷权谋剧,讲述的是北周时期一代贤臣独孤信因“独孤天下”的预言的故事。他膝下三个女儿,堪称绝世佳人,其中他的二女儿独孤曼陀(李依晓 饰)被受争议,有说她是三姐妹中过得最差的那个,一人远嫁陇西,性格极不讨喜,争风吃醋,备受夫家郡公府排挤。

blob.png

  作为独孤家大女儿独孤般若虽然跟独孤曼陀这个妹妹相处不好,但是也不高兴外人欺负自己的亲妹妹,所以独孤般若一坐上皇后位置就派姨母来照顾曼陀,教她为人处世,姨母来后,曼陀确实有所改变,郡公府内想到她有皇后姐姐撑腰也收敛了不少。但是曼陀本性难改,一个姨母还不足以完全改变她,加上她一直不喜欢姐姐独孤般若,依然我行我素。

blob.png

  据说她的性格是因为环境所影响,古代嫡庶之分的影响,对待子女的不同,嫡子女比较受人崇拜,庶子女常受人歧视。所以曼陀在那样的环境下造就了她一副小家子气,上不得台面。

blob.png

  也有网友说曼陀就像个青春期叛逆的少女,因为出身自卑而觉得世人对之不公,再加上奶娘的怂恿。看曼陀受委屈真的敲心疼!曼陀承包了所有的笑点,太可爱了。

blob.png

  后来姐姐般若难产死了,她顿时慌了,但这对她不是最致命的打击,让她绝望的是自己父亲因为无法给皇上宇文毓宇文护交代选择了自杀,孤独信落败,这个时候她感觉自己的靠山崩了,因此也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这个时候她的内心才想到真正地去改变自己、洗心革面。

  独孤曼陀也许又是三姐妹中最幸运的,因为她生了个历史上出名的李渊皇帝,自己的妹妹伽罗与杨坚开创的隋朝就是被她儿子李渊一举灭掉的,李渊后来开创了大唐皇朝,孤独曼陀生前没有看到儿子所创的光辉史业,但李渊追封母亲独孤曼陀皇后称号,成为独孤家三姐妹中地位最高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