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冬曲是谁演的?还有其它出演的作品吗?

  独孤天下冬曲是谁演的

  据悉,独孤天下冬曲是马菲扮演的。

blob.png

  冬曲是由马菲饰演的,马菲现在十八岁,之前刚参加了北影艺考,所以说还是个学生。马菲在高考将近时还在拍摄《独孤天下》,但她既没有耽误拍戏也没落下功课,她把时间和精力把我的很好。马菲参演的作品并不多,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在《独孤天下》中她把冬曲这个人物演绎的很棒,连导演都给她点赞。

  在北影艺考初试阶段马菲选择了现代诗《楼兰新娘》,马菲对这次考试非常有信心。初试结束后,《独孤天下》曼陀扮演者李依晓在场外等马菲,李依晓还询问马菲的考试情况,两人是在《独孤天下》这部戏认识的,李依晓对马菲印象深刻,还夸赞马菲非常有灵气,就这样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blob.png

  马菲演的冬曲精通算账,独孤伽罗很欣赏冬曲的善良和能力,于是把她留在了身边,有什么事情都会找她商量,冬曲表面上是伺候伽罗的丫鬟,实际上她和伽罗已经成为了姐妹,经常给伽罗替意见想办法,是伽罗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人。冬曲一直是好人,她见证了独孤伽罗怎样一步步登上皇后之位,成为母仪天下的独孤皇后

blob.png

  扮演者马菲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简介

  中文名:马菲

  国籍:中国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98年

  职业:演员

  微博:马菲Cheryl

  代表作品:不想长高的孩子

  马菲,1998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9月,参演了反映农村留守儿童题材的数字电影《不想长高的孩子》,而该片是马菲个人银幕处女作。2016年,因被何澍培导演看中,在古装励志电视剧《独孤天下》中饰演冬曲。

  2017年,参与录制的运动女团青春综艺节目《鲜活宝贝TS919第二季》登陆腾讯视频和旅游卫视。

  2018年2月21日,参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独孤天下》在腾讯视频播出。

  马菲很有灵气,对表演很认真。有一场对手戏是李依晓饰演的角色曼陀要扇冬曲耳光,马菲入戏快且自然的演技让李依晓刮目相看,记忆犹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