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滑板飞行最远距离,实现了2,252米的飞行距离
2018-03-15 16:13:54
Zapata-Racing-hoverboard-main_tcm25-427012_tcm32-427700.jpg

  近期,法国人Franky Zapata在法国南部索塞莱潘海岸边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悬浮滑板飞行最远距离。

Farthest-flight-by-hoverboard-adjudicator_tcm25-427161_tcm32-427701.jpg

  这位法国水上摩托艇冠军本次实现了2,252米的飞行距离,大大超过了前纪录保持者的275.9米的成绩。

Zapata-Racing-Flyboard-Air_tcm25-427013_tcm32-427704.jpg

  37岁的Franky驾驶的是由他本公司研发的未来飞行器——Flyboard Air 进行了本次的挑战。飞行器升至离地面50米的空中,同时一支船队和水上摩托艇会对其进行追踪。

  这个飞行器飞行最高高度可达10000英尺,最快速度可达150千米/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