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中有哪些经典台词,独孤天下经典台词盘点
2018-03-19 16:54:36 独孤伽罗 独孤伽罗 杨坚

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一角关注度一路高涨,剧中宇文护的台词也深深的印在网友们的脑海里,网友评价:属你心狠手辣,属你痴情痴心,属你会撩人心魄,属你会说情话。

blob.png

刚开播时网友们都对“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印象深刻,之后宇文护还说过:“我真拿你一点办法没有,你就仗着我爱你,我这辈子也无法拒绝你。”一代权臣说起情话来也是张口就来,也体现了他在这段爱情里处于弱势。

他对般若说“你想做什么,就尽情去做,后面一切有我。”世人都知宇文护野心勃勃,想要权倾天下,但也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一切都不如她重要。

“你可千万不要爱上他,对他动了心,要不然,我会难过得晚上睡不着觉的”“如果有一天,他能为我这么哭一次的话,我就算死了,也值了”。

“若我能平安回来,我们天天见面好不好”太师的情话说的句句扎心,让人心疼,也怪不得网友给他起了“护苏宝”的称号。

blob.png

《独孤天下》经典台词对白语录大盘点1、可是只有她,才能在万人之中,看出我的实力和抱负,也只有她,才会助我一步一步走向至尊高位。

2、夫妻之间举案齐眉,只要互相恭敬就行,结婚是结的两姓之好,这世上没有那么多的两情相悦,只要让他知道,让他以为,我喜欢他,这就足够了。

3、世间所有的男女,会因为相爱而在一起,而那些分离的,并不代表不爱,只是不能相依而已。

4、天高三千丈,地厚五百许,皆不及你我白头一世情。

5、我就算自己陷入无间地狱,也会笑着送她到人间天堂。

blob.png

6、根歪的花,是怎么扶也扶不正的。

7、老天既然说独孤天下,那就是说我的天下还缺你一个,你来吗。

8、记得阿姐说的话,我们三姐妹,永远只能一致对外,绝对不能互相伤害。

9、你可知道,我日夜想着你,盼着你哪一瞬间突然想明白了,再回头来找我,回来跟我拜堂,一拜天地,夫妻对拜。

10、你仗着我心里有你,所以才这么理直气壮吧。你来看看这些人,认识吧,她们长得跟你很像是不是,我故意把她们打扮成跟你一模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