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如歌“黄琮”人设是什么?扮演者孙晓伦还演过哪些作品?
2018-03-20 15:41:52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墨宝非宝编剧,梁胜权导演、 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孙晓伦等主演的绝美燃情奇恋大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网播量已达20亿不断刷新纪录,稳占网播量排行榜日播榜榜首,成为观众追捧的热剧。青年演员孙晓伦也因剧中的“黄琮”一角而化身百搭CP体质,凭借着实力满满的“护粉”技能与多个角色之间产生了不同的化学反应,零感情戏的高手侍卫,被网友组成了多对粉红CP,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

timg (3).jpg

  在《烈火如歌》中,“黄琮”本是玉自寒身边的贴心侍卫,是皇上钦赐的大内女捕头,平安镇一案后,黄琮便跟随在烈如歌身边360度无死角的护她周全。武功高强细心严谨的“黄侍卫”一路周护如歌,挑战强敌化险为夷,聪慧但是又不乏低调,性格高冷但是又不乏内心善良。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的一面,又有着少女认真执着的一面。孙晓伦运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把黄琮这个忠诚、忠心、忠义忠正的冷面侍卫刻画的入木三分

  目前,《烈火如歌》已经播出过半,除了几位主演笑中带泪、甜虐参半的戏份外,剧中的众多角色同样是亮点满满,就如孙晓伦饰演的“黄琮”,因为超强的战斗力以及“护粉”技能,而变成了百搭的“CP”体质,实力承包各类cp ?。“黄琮风细细”和“黄琮蝶衣”两对CP都深受网友追捧。面对风细细时的黄琮,霸道总攻的气势十分吸引人,而奋力保护蝶衣的黄琮,除了保留攻气十足的架势外,更是多了一些俏皮和可爱,也因此而令观众见识到了高冷“黄侍卫”温暖的一面。

timg (2).jpg

  孙晓伦在剧中的表现成熟稳重、可圈可点,远远超越了自身年龄的限制,举手投足间“青衣”范儿十足,作为当前演艺圈中颇具“青衣”气质的女演员,除了《烈火如歌》,孙晓伦在电影《回头是爱》和IP大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两部作品中都有很精彩的表现。她饰演的角色形象各异,性格迥然不同,既能诠释冷面严谨的女捕头,又能驾驭时尚靓丽的女模特,游转在不同角色间。也正因为此,她的戏路才会更加宽广,而观众对她,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