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为什么《烈火如歌》槽点满满,却还是让人欲罢不能呢?
2018-03-22 16:43:30

  新剧《烈火如歌》的热播,直入太阳穴的眉毛抢先头发一步上了热搜。

image.png

  热巴新剧虽然开播至今一直保持收视第一,但槽点也不少。除了造型难以理解,男主人设脑回路也不是一般的清奇。

  万万没想到,品花楼的第一头牌竟是男儿身。而且wuli男神在剧中还被很多男人争相翻牌。

  由于原著小说出自玛丽苏鼻祖明晓溪大大。就连剧中角色的名字都散发着挥之不去的玛丽苏气息:烈如歌,银雪,玉自寒,战枫……

image.png

  剧情更是神级玛丽苏,男一男二男三都爱女主。

  故事也似曾相识,上一代的恩怨情仇酿成了换子疑云,在身份错位的过程中,女主烈如歌和身旁的几位男人发生了各种各样的情感纠葛。


  既然都是玛丽苏套路,为啥还能让人欲罢不能继续追剧呢?

  烈如歌虽然造型不讨好,但是丢掉了玛丽苏女主哭哭啼啼的做派,圈粉力MAX。比如面发现情敌的心机后,没有选择隐忍,而是当着下人们的面利落地甩了一巴掌过去攻气十足。

  并且扬言这一巴掌是送给她的“礼物”,成全她的绿茶婊之路,不但找回了气场,而且观众看的是真解气!

  好多女粉丝看完直呼:想睡!对于这个问题,热巴简直就是烈如歌附体曾霸气回应:来呀!来呀!

image.png

  而男主角银雪则是外表高冷,内心火热,为了如歌出生入死,撩妹技能全开,不过他这一面只给了如歌。

  虽然周渝民这几年确实吃胖脸肿的不行,但撒起娇来,还是很戳人的。

  两个人打情骂俏也看的人小鹿乱撞呢!

  作为热巴的银幕CP张彬彬,这次饰演烈如歌的师兄,因为心有苦衷而抛弃了她。那么问题来了:他为什么总能把深情的渣男演得如此出类拔萃呢?

image.png

  但是,比起自带主角光环的银雪,深情“渣男”形象的前任战枫,最吸粉的就是如歌二师兄——玉自寒,从小身有残疾,但心性纯良,温润如玉。

image.png

  他对如歌实在是太宠了,让人羡慕嫉妒!看到这里网友们都说不想嫁热巴了,要移情别恋玉自寒。

  当然这剧最大的悬念还是,如歌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里银雪仿佛是男一,玉自寒是男二,但其实小说是双男主的设定。最后银雪的身体化成了雪花,灵魂进入了玉自寒的身体。

  有网友分析,如歌的耳环几乎全是青玉色,而青色是玉自寒喜欢的颜色,谦谦公子温润如玉,导演是用这个小细节在暗示如歌的最终归宿是玉自寒吗?

image.png

  到底是巧合还是为以后剧情做铺垫,必须到最后才知道。这也是为什么虽然槽点不少,依然非常值得追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