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战斗力前五排行,五虎上将竟然占了三个
2018-03-23 10:54:16 黄忠 马超 魏延 姜维 吕布 张飞

  吕布

  手握画杆方天戟,座下嘶风赤兔马,“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名气可不是吹出来来。三英战吕布竟难以取胜。兖州攻防战的时候许褚典韦夏侯渊、夏侯敦、李典乐进六位大将夹攻中尚且全身而退,不得不承认

  武功确实天下第一。

blob.png

  赵云

  子龙一生未尝一败,能武能武,三国之中可以称得上最完美的武将。在当阳长坂坡一战中七进七出,并斩杀曹操手下五十余员大将。后来

  诸葛亮马谡失街亭而撤兵,赵云和邓芝断后,赵云抵挡郭淮,刺死苏喁,杀退敌军,全身而退,“不折一人一骑,辎重等物,亦无遗失”。公元230年,赵云于成都病故,享年76岁,追谥为顺平侯。纵观赵云一生,一世英名从未受挫,得善始善终。

blob.png

  典韦

  被誉为“古之恶来”的曹营第一猛将,双铁戟重八十斤天下无双,勇武异常。张绣夜袭曹营时,舍命坚守辕门,挺立而死。死后半晌无人敢近身。

blob.png

  黄忠

  大战关羽数百回合不分胜负,定军山斩夏侯渊千古留名,尤其善射,乃三国第一神箭手。出场时已步入古稀之年竟有此成绩,被封

  五虎上将之一,不是没有道理的。blob.png

  关羽

  关二爷如今已被奉为神人,过五关斩六将,千里走单骑早已传为佳话。三国中罕逢敌手,可惜被昔日的吕下阿蒙暗算,败走了麦城。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