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版《寻秦记》林峰出演嬴政是真的吗?签约古天乐的经纪人
2018-03-23 16:58:23

  经典电视剧《寻秦记》至今相隔十七年将开拍电影版,林峰出席活动表示后半年就会开始拍摄。被问到是否演同一角色?林峰直言是:“知道古天乐已经写了几年剧本,但最后版本还没收到!(都是做赢政?)如果不是的话观众没有认同感。

blob.png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峰出席活动,签约古天乐经纪人的他,说今年相当充实,工作已排至2019年,今年将会有三套电影要拍,其中一部就是《寻秦记》,他表示后半年就会开始拍摄。

  被问到是否演同一角色?林峰直言是:“知道古天乐已经写了几年剧本,但最后版本还没收到!(都是做赢政?)如果不是的话观众没有认同感。(可能做项少龙?)不会啦,项少龙在我心目中只有一个,要做回大家原本的角色,之前的版本是集体回忆!”

  电视剧《寻秦记》至今已相隔十七年,问有否觉得一众演员外型有变?他表示虽然三人在工作上未有一同合作,但十多年来都有联络,默契更胜从前:“我就觉得我越来越正(帅),其实当年自己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寻秦记》是我第一套古装剧,现在经过十几年,历练多很多!”当时他是一口答应拍摄的。问是否因为要拍《寻秦记》才签约古天乐的经纪人?他表示没有关系,直言与对方已经认识多年,合作起来相当舒服,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