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年美国几任总统没外遇过?特朗普和美女演员这点绯闻都不叫事
2018-03-27 11:10:54

  26日据《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美国特朗普的婚外情报道进一步升温。声称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发生过关系的演员“风暴丹尼尔丝”再度出招,她接受专访,强调自己和特朗普发生性关系的说法绝对真实,透漏两人发生关系时,特朗普并未戴保险套。特朗普还跟她说,她让他想起自己的长女伊凡卡。不过从美国历史上看吗,婚姻出轨的总统还真不是一两个,比特朗普更不堪的大有人在

20180327105939.png

  美国第三任总统杰弗逊,前面是庄严形像是伟大的《独立宣言》的起草者和美国的开国元老,后面隐隐约约的虚像则是一个热恋其妻子玛莎同父异母混血妹妹海明斯的痴情汉。杰弗逊还是美国驻法国公使任上,就让16岁的青春少女海明斯怀孕了。当时海明斯是杰弗逊女儿的保姆。海明斯生的是一个男孩,取名汤姆。据说,杰弗逊夫人当时并未对此加以过多的追究,知情者也认为不值得大惊小怪。

  海明斯虽然是个黑奴,但她长得楚楚动人。1801年,有一个名叫詹姆斯·凯林德的酒鬼说:那个口口声声提倡“天赋人权,人人平等”的《独立宣言》起草者,当今美国总统杰弗逊,跟黑人女佣海明斯有私生子。当时,杰弗逊总统对此并未予以辩驳,对于新闻界的有关报道也一概拒绝评论。当时美国白人不相信杰弗逊会与黑人睡觉。

20180327110102.png

  格罗夫•克利夫兰总统在1884年第一次入住白宫。大约在10年前,当时单身的克利夫兰在布法罗市当市长,与当地一个放荡女子玛丽亚•哈尔平生下了一个私生子。丑闻爆出后,克利夫兰的一些政界朋友建议他否认。但克利夫兰拒绝说谎,公开承认他与玛丽亚存在性关系,却并不因之而遭受丝毫的损害。美国公众认为,选一个身上有缺点、但是能够管理好国家的人当总统,总比选择他的对手一一道貌岸然的詹姆斯•布莱恩要好,于是他们把克利夫兰送进了白宫。

  总统哈丁的情妇菲利普斯在1905年至1917年间是一名德国间谍,她的情报曾帮助德国击沉英国舰船。哈丁和菲利普斯自1905年夏天开始婚外恋情,维持了15年之久,直到哈丁当选美国总统前不久才结束。菲利普斯起初拒绝与哈丁分手,共和党方面不得不给她一大笔钱去日本度假,并承诺每年给她发放“退休金”。哈定设法掩盖了他的性丑闻,只是到了1924年他死了之后,他的那些丑事才被披露出来。

  在富兰克林•罗斯福的15年总统任期里,有一个虽然未经报道,但是人所共知的传闻,那就是他与妻子埃利诺以前的社交秘书露西•默瑟有着为时甚久的婚外恋。罗斯福夫人也知道她丈夫并不怎样保密的生活,在她丈夫的婚外恋的早期,她甚至发现过露西写来的信件,但是为了享受与一个大人物联姻的地位和利益,她对丈夫的婚外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艾森豪威尔这样一位战争英雄和杰出的总统,也对他的妻子不忠实,尽管这不是在他的总统任期里。当年这位欧洲战场的美军司令,打仗作爱两不误,与他的军事秘书和司机凯•萨默斯比打得火热,一时成为战地野鸳鸯。他曾在一封给情人的信里许诺与他的妻子离婚,而后娶她为妻。但是战争结束后,他并没有兑现诺言。

  肯尼迪是花心总统的典型,现在已有足够的小道消息——部分来自于他以前的朋友和特工——构勒出一个色鬼的总体形象。毫无疑问,肯尼迪与玛利里•梦露和朱迪思•坎贝尔•埃克斯纳有一手,然而,肯尼迪还有许多更为下作的指控,包括在好莱坞名流家中的一次次狂欢纵欲,其中常有妓女和他弟弟罗勃特参与。白宫的助手不得不多次急急忙忙把妓女送出白宫,不让杰奎琳发现。

  长期在白宫负责交通运输事务的官员比尔·格利称,林登·约翰逊总统看中什么人后就派一个助手去拉皮条。约翰逊在白宫发现漂亮的女秘书,即要设法得到她们,如果她们能同他上床,他就把她们作为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总统身边的8个秘书中有5个同他发生过性关系。约翰逊看上新闻官员的秘书后,第二天就使她成了他的秘书。后来有一天她对总统说,“总统先生,再过一个星期我要结婚了,我就不在你这里了。”约翰逊眨眼示意说,“好吧,如果不合适的话就再回来。”

20180327110025.png

  1996年美国总统选举结束后,克林顿和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文斯基邂逅、调情、并发展为情人关系。克林顿和莱文斯基的亲密关系维持了5个月。虽然外界并不知情,但是在总统周遭的执勤人员之间却是公开秘密。1997年4月,莱文斯基的上司担心她与总统关系过于亲密,于是把她调职到国防部。

  莱文斯基在国防部认识了琳达·崔普,两人成为闺中密友。莱文斯基自然而然对崔普透露自己与总统偷情的各种秘闻。但她不知道,关于这个滔天秘密的完整电话内容被崔普秘密录音,成为日后丑闻爆发物证。克林顿一开始已否认跟莱文斯基有染。最后在DNA证据之下,克林顿总统不得不对全国发表讲话,向人民道歉,承认自己和莱文斯基有不正当的交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