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斗破苍穹》林允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剧中结局如何?
2018-03-27 15:27:05

  电视剧《斗破苍穹》即将于暑期开播,从此前曝光的人物造型与剧照来看,剧中萧薰儿是萧炎的妻子,古族族长千金,四星斗圣。而林允饰演的萧薰儿冷艳高贵,人物造型清新脱俗。一起来期待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吧。

20180327152501.png

  电视剧斗破苍穹林允饰萧薰儿资料介绍萧薰儿是古族族长千金。萧炎的妻子,清纯无暇,高傲冷漠,天之骄女,绝代佳人。古族大小姐,自幼在萧家长大,与萧炎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与萧炎没有血缘关系。在萧炎被视为废物的三年里,对他不离不弃,一直鼓励萧炎并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她。

  从小在萧家长大,父亲想给她一个温暖平和的童年,同时派遣她来到了萧家查找并设法取得陀舍古帝玉。在远古时期其家族(古族)与萧炎的家族(萧族)有着密切的联系。

  因小时候被萧炎温养过骨骼经脉,对他不离不弃,并倾心于他。对待他人态度疏离清冷;唯对萧炎温柔体贴,百依百顺,甘为萧炎杀人,极为亲热。

  有着庞大而神秘的背景——古族。身为古族千金,天之骄女,实力强横,是古族近五年之内,斗帝血脉觉醒得最完美者。拥有古族神品血脉,异火金帝焚天炎(异火榜排名第四),以及净莲妖火的部分本源。

  在乌坦城时与萧炎共进退。曾与萧炎等人在迦南学院内院组建势力磐门,后因家族血脉等问题被召回古族。不能在萧炎身边时,便让凌影带回有关他的消息。萧炎来古族后,与其进天墓历练,并因萧炎练萧族族纹为其换血。

20180327152510.png

  斗破苍穹萧薰儿扮演者资料2014年,林允因在周星驰作品《美人鱼》的海选活动中胜出而获得饰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了郭敬明执导的魔幻片《爵迹》。2017年,主演了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其出演的神话喜剧片《西游伏妖篇》上映。

  林允个人资料

  中 文 名: 林允

  外 文 名: Jelly Lin

  别 名: 费霞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身 高: 169cm

  出 生 地: 浙江省湖州市

  出生日期: 1996年4月16日

  毕业院校: 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已辍学)

  代表作品: 美人鱼、爵迹、西游伏妖篇、斗破苍穹

  主要成就: 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

  第3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亚洲飞跃演员大奖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