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结局是什么?各个人物最后是什么结局?
2018-04-05 16:16:12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由张丹峰胡冰卿安以轩、徐正溪、徐正溪等人主演,目前已经更新到第48集了,剧情即将进入收尾阶段,那么剧中各个人物最终命运将会如何呢?下面来看看。

blob.png

  独孤天下结局是什么?

  《独孤天下》以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立足史料,从南北朝始,隋唐终,历史跨度大,格局广,让观众在独孤三姐妹的成长中,感受到南北朝的时代变迁。在以大ip改编为潮流的影视剧市场,该剧的原着小说也备受关注!那么《独孤天下》原着小说结局是什么呢?

  胡冰卿饰演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的小女儿独孤伽罗,时逢南北朝乱世,又因承载着独孤家“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倍受世间瞩目,在风雨飘摇中接下守护独孤氏重任,凭着自己的聪慧和毅力,一直顽强地生活在乱世之中,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一代贤后。

  她与杨坚(张丹峰饰)的感情,也从一开始的政治婚姻,渐渐演变到后来的两心相知,伉俪情深的两人最终共同联手,统一了全国,成为了大隋的开国帝后。作为女儿,她乖巧孝顺,知书达理。作为妻子,她优雅聪慧、柔情体贴,作为皇后,她低调谦恭、公私分明。

blob.png

  独孤天下各个人物结局全介绍:

  《独孤天下》各个人物结局——独孤伽罗

  剧中胡冰卿饰演的独孤伽罗出身名门,为人聪慧乖巧并且知书达理,独孤伽罗嫁给杨坚成为一代贤后,作为偶像演员胡冰卿的诠释还是可圈可点的,结局和杨坚相亲相爱。

  《独孤天下》各个人物结局——杨坚

  视剧《独孤天下》男主由演员张丹峰担当,历史上杨坚是隋朝开国皇帝,并且开创了一代盛世,杨坚和独孤伽罗成婚后相亲相爱,历史上两人相守二十多年婚姻,最后还生了十几个儿女。

  《独孤天下》各个人物结局——独孤般若

  很多观众看过电视剧《独孤天下》预告表示女二安以轩气场十足,完全可以碾压女主,看起来更像女主,剧中独孤般若一心想成为皇后,抛弃自己爱人违心嫁入北周皇室,结局却因为难产去世!

  《独孤天下》各个人物结局——独孤曼陀

  剧中李依晓饰演的独孤曼陀也是独孤信的女儿之一,因为是庶出,所以从小卑躬屈膝小心翼翼做人,成人后思想上有很大偏差,追求富贵不择手段,结局嫁给了唐国公李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