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杨丽华欲勾引杨坚,杨丽华结局是什么?
2018-04-03 17:40:11

  4月3日消息,独孤天下杨丽华欲勾引杨坚,身世被曼陀利用!《独孤天下》正在热播中,自从独孤般若去世之后,很多观众都开始担心起了般若和宇文护的女儿杨丽华!

blob.png

  随着剧情的深入,独孤般若死后,南北朝势力也慢慢清晰,杨坚逐渐表现出自己的野心勃勃,而独孤曼陀因为孩子死去,恨透了李炳和李澄,一心只想要唐国公家死,在最新的预告中也可以看到独孤曼陀为了离间杨坚伽罗故意使坏结果发现杨坚早已经不站在自己身边,醋意大发和宇文护勾结。

blob.png

  而剧情的深入也让杨丽华这个角色慢慢体现重要性,长大后的曼陀一直对父亲杨坚景仰不已,而对于母亲伽罗却若即若离,主要原因是在于曼陀收买伽罗身边的人,让杨丽华对伽罗间隙已久,而一直对杨坚崇拜不已的丽华在曼陀那里得知自己的父母并非杨坚伽罗,按不住芳心对杨坚表达心意,而此时的杨坚已经野心逐渐显露并未发现杨丽华的暧昧之意,但是伽罗却早已伤心不已。

blob.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