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为何痛恨犹太人,是什么原因屠杀600万犹太人

  犹太人的历史,打一开始就是一部流亡的悲剧史。犹太人,从古至今似乎都不太受人欢迎,走到哪儿被嫌弃到哪儿。然而,犹太人却坚信自己是上帝的选民,不管流亡到哪里,都能继续生存并且再次崛起。不管怎么说,犹太人是令人佩服的,只是历史对犹太人不是很公道。或者说,历史惧怕犹太人,就像玛雅人神秘失踪一样,犹太人的聪明是令人惧怕的。

  希特勒为何惧怕犹太人,有人说,希特勒有四分之一的犹太血统。他的祖母曾在犹太人家里当女佣,被强奸之后,生下希特勒的父亲。导致他的父亲在冷眼中长大,而希特勒出生后经常遭受父亲的虐待,这就造就了希特勒的性格。希特勒的母亲,是很宠溺希特勒的,因为之前的三个孩子都夭折了,希特勒是克拉拉的长子。

blob.png

  集中屠杀

  在这里,不得不说说希特勒的父亲。他的父亲是个放荡的人,在跟杜拉拉结婚之前,已经有过两段婚姻。除此之外,克拉拉是希特勒父亲的表妹,年纪相差二十多岁。他的父亲,在性格方面,也令希特勒大失所望。父亲平常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喝酒。喝醉了酒,就回来辱骂并粗暴对待克拉拉,而克拉拉总是逆来顺受。

  希特勒说:“假如父母之间几乎每天都爆发战争,其形式除了野蛮粗暴,实在没有别的可言,那么孩子们耳濡目染父母的不合,天长日久,终会留下烙印。假如父母之间冲突的形式往往就是父亲在醉酒之后对着母亲大吼大叫,谩骂和虐待,那么这样的家庭还能对孩子们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那些不了解这种家庭关系的人是很难想像的。冲突以令人不快的方式结束。假如男人一开始就为所欲为,而女人由于深爱着她的孩子,终于勇敢地站出来反对她的男人,那么接下来就将是无休无止的争吵,女人眼中的男人会变得越来越陌生。而男人呢,就更变本加厉地酗酒。”(希特勒不喝酒的原因,恐怕来自他父亲的影响。)

blob.png

  集中营

  1907 年9 月,克拉拉病情严重,希特勒异常难过,却并未使他偏离对成为艺术家的全力追求,到维也纳报考艺术学院。10 月底,克拉拉病情恶化,希特勒赶回家中尽了一个儿子的孝道。12 月21 日,克拉拉去世,希特勒买了最贵的棺材埋葬了母亲。希特勒在《我的奋斗》中是这样说的:“我敬畏父亲,但爱母亲。”在母亲克拉拉死后,希特勒终生带着她的照片。每年8 月12 日是他母亲的生日,希特勒将之定为“德国母亲荣誉日”,其理由是“她为德意志民族生了一个伟大的儿子”。(这句话是经典,希特勒是何等自信啊!)

  可以说,希特勒对他的父亲,是怀有恨意的。当他还小的时候,就梦想成为一个画家,而他的父亲却希望他成为一个公务员。在长期的对抗中,希特勒对父亲多少还是存在敌对的一面的。在希特勒长大之后,他把这归咎于犹太人强奸他祖母的行为上。

  希特勒在上学期间,曾遭受犹太人同学的侮辱。在他流浪维也纳期间,他是靠着卖画为生的。然而,他的画作在当时,并不受人欢迎,没有人欣赏他的作品。据希特勒的妹妹回忆,当时的希特勒把一切归咎于控制了艺术品交易的犹太商人。而且,这种归咎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因为希特勒是属于那种要么生,要么死的人。

blob.png

  集中营

  一战德国失败之后,他把所有的原因都归咎于无能的政治家及软弱的犹太人。早期的希特勒流浪维也纳的街头,加入德国军队之后,他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归属感。由此,他奔赴在抗战的前线,身为传令兵冒着枪林弹雨,为前线奋战的军团传递情报。出于他的勇敢,获得了铁十字勋章,这枚勋章他一直佩戴在胸前,直到死为止。那么,一战的失败,对希特勒的打击是非常大的,这使得他把矛头再次指向了犹太人。

  在希特勒看来,他一生的悲剧,就源于他的祖母遭到犹太人强奸。接着,在他人生中所遭遇的一系列事情中,犹太人如影随形。在他当政之后,犹太人的苦难也就理所当然再次降临。二战期间,遭到屠杀的犹太人,总计600多万。

  当时,有专门的人员负责这场屠杀,在屠杀背后,甚至有人测算,如果单单是枪杀的话,1100万犹太人,需要花费100多年的时间。后来,又有专门人员研究了毒气室,焚烧炉等等,专门用来屠杀的技术。这是一场令人绝望的屠杀,也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屠杀。杀人俨然成了一些人的专门工作,历史的进步不该有人专门研究杀人。

  历史的演绎,有时夹杂着令人恐惧的绝望。不管人类如何进化,最终都逃不过野蛮的原始气息。这是历史的败笔,也是人性的缺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