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伏寿结局是怎么死的?为了辅佐刘平操碎了心
2018-04-11 15:22:55

  电视剧《三国机密》已经正式播出,剧中万茜饰演的伏寿,是当时的汉帝刘协的皇后,但后来刘协死了,于是伏寿等人就开始协助刘平做皇帝,可惜的是虽然伏寿很厉害,结局却也是惨死,那么伏寿最后是怎么死的呢?

  《三国机密》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汉帝刘协是如何复兴汉室的故事,虽然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但是其中很多的剧情和人物也都是还原历史的,毕竟三国的故事可是历史上很精彩的一段。

blob.png

  此次在这部剧中刘协并不是真正的刘协,二十由刘协的弟弟刘平假扮的,刘协英年早逝为了不让汉室落到曹操的手中只能出此下策,而刘协从一个布衣书生成为治理天下的皇帝这一些都少不了伏寿皇后的协助。

  伏寿皇后是刘协的妻子,两人十四岁就成了婚,和刘协应该是很有感情的,但是在伏寿的描述中刘协是一个很无情的男人,可伏寿还是忠于他,这更像是臣子与皇帝的感情。

  为了大局着想,刘协的死只能被隐瞒,所以剧中伏寿只能继续当刘平的皇后了。

blob.png

  但是刘平毕竟没有当过皇帝,连朝政都没有干涉过,和刘协的性格完全不同,剧中知晓这件事情的人都称刘平根本不像一个皇帝,所以在辅佐刘平的过程中伏寿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

  就在已播出的12集的剧情中,刘平面对很多事情的时候都太感性,做事情不干净利索,没有当皇帝的那种狠劲,伏寿一次次的忍耐,甚至还要去哄着刘平,但是这样的感性的男人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却是有一定的 吸引力的。

  所以剧中刘平虽然不算是伏寿的丈夫的,但是最后伏寿对刘平也是由感情的,不过最后的结局伏寿还是为了刘平牺牲了自己。


  伏寿的牺牲是在所难免的,但是也不会是无谓的牺牲,毕竟只有刘平坐稳了这个皇帝的位置,伏寿才敢离开,所以前半段的剧情伏寿应该不会死的,至于伏寿的死因是什么,现在还不好猜测。

  伏寿毕竟是皇后的身份,别人杀她的可能性还是很小的,所以伏寿很有可能是自杀,不过历史上的伏寿是被曹操所杀的,但是在这部剧中伏寿是个很精明的女子,所以最后可能不是被害,但至于结局到底是什么只能等该剧情播出后才能揭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