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最大的苹果,世界一号苹果一个3斤800元
2018-04-12 17:02:29

  世界一号苹果是世界上最大的苹果,而且还是世界上最贵的苹果,很多人觉得大不一定好吃,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世界一号苹果的美味远在富士苹果之上,这样的苹果觉得是平安夜送人的绝佳之选。

  一、世界上最贵最大的苹果——世界一号苹果

image.png

  世界一号苹果是产自日本青森的苹果的一个品种,是世界上最大的苹果同时也是世界上最贵的苹果,一般每个苹果重量都在500克以上,最大的可达到2-3斤,按之前一斤售价260来算的话,最大的一个800元人民币啊,这吃的哪里是水果啊。很多人以为这么大的苹果吃起来就不一定好吃了,那么你又错了,因为它的美味是你想象不到的。

  世界一号苹果气味诱人、外形圆润,果浆呈白色,非常爽脆多汁,口味非常甘甜,是日本青森的特产之一。日本青森县是日本本州最北端的一颗明珠,这里遍布森林,是日本自然环境最优越的地方之一,是大海与森林齐聚的童话般的土地,勤劳的青森人民用自己全部的爱心培育了让世界为之惊叹的青森苹果,而世界一号苹果就是当中的佼佼者。

image.png

  青森是世界闻名的“富士”苹果的发祥地,世界一号苹果不光只是大和味美,在培育过程(从剪枝到收获的繁复过程都是由人工完成)、安全标准(世界上最严格的农药检测标准)和运输过程(全程空气调节,休眠状态冷链运输)的极端高要求而闻名于世,被称为“水果的艺术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