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国机密第25-30集最新预告,刘平伏寿又遇危机能成功度过吗?
2018-04-15 13:08:41

  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目前剧集更新到第24集,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第25-30集预告剧情。最新剧情中司马懿跟刘平认为,许攸府内一定有重要东西。刘平联想到许攸的出身,推测联络大臣的名单就在许攸府。

blob.png

  第25集预告:司马懿刘平推测名册在许攸府

  司马懿带着刘平在许攸府外探查,司马懿问刘平是否发现什么不对劲?刘平点明许攸府戒备如此森严,令人怀疑。司马懿告诉刘平,许攸表面上是被审配告发贪污而被袁绍软禁府中的,但是监禁一个贪污大臣不可能如此费尽心力。曹丕之前曾告诉司马懿许攸府防范比袁府还要森严,司马懿跟刘平认为,许攸府内一定有重要东西。刘平联想到许攸的出身,推测联络大臣的名单就在许攸府。

  第26集预告:刘平与伏寿又遇危机

  刘平与伏寿哭泣着拥抱在一起,刘平安慰伏寿,他们一定可以挺过去。可是伏寿还是忧心忡忡,刘平只好安慰她,他们是汉室的皇帝与皇后,一定可以挺过去。袁夫人大寿当天有舞姬表演飞燕舞,袁熙兴致勃勃的拉着甄宓要去观看,甄宓对此却没有什么兴趣,她耍小性子不愿去,没想到袁熙听到后竟然抛下她一个人去看飞燕舞了。

  第27集预告:司马懿设局救伏寿与任红昌

  司马懿与刘平故意做局,制造了一场动乱,为了把戏做真,刘平故意射伤了司马懿。唐瑛出现杀死了监牢里残留的士兵,救下了司马懿,一个发现司马懿勾结唐瑛的士兵想要逃跑,被唐瑛用暗器杀死。唐瑛搀扶着司马懿去牢里救出了伏寿与任红昌等人。任红昌夸赞司马懿智勇双全,司马懿却表示他这么做不仅是为了救人。

  第28集预告:唐瑛被逼服毒

  唐瑛与潘扬一起面见袁绍,袁绍却不再相信唐瑛,他对唐瑛起了杀机。王越跟潘扬都站出来为唐瑛说话,王越更是对袁绍直言唐瑛的命早就是自己的了。面对袁绍的杀机,唐瑛主动喝下了毒药,借此打消袁绍对自己的防备。袁绍看唐瑛如此配合,他告诉唐瑛,只要她听话,自然会给她解药。

blob.png

  第29集预告:潘扬留师门剑法给唐瑛

  潘扬做好了刺杀曹操的准备,他害怕自己不能活着回来,会导致师门绝学失传,所以将东方淳留下的剑法秘籍留给了唐瑛。唐瑛早就对袁绍失望,她对自己的命运充满绝望,在潘阳离开后烧毁了剑法秘籍。因为,如今她已经不需要精妙的武功了,她对着秘籍自语,希望司马懿眷回来,否则就见不到活着的自己了。

  第30集预告:刘平帮助曹操攻打袁绍

  司马懿在官渡之战中选择了曹操,他决定站在曹操阵营,这令杨修分外恼火,他气愤的质问司马懿,为何如此愚蠢竟然相信曹操,但是司马懿表示这是刘平的意思。司马懿告诉张将军他已经在曹丕面前露了底,让张将军与自己回去,否则连最后自救的机会都没有了。司马懿走后,张将军也跟随他一起走了。他们走后,杨修气愤的把剑扔在了地上。曹操派兵袭击了阳武,烧了袁绍的粮草,连守城的张郃也投降了,这样袁绍气愤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