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各人物结局剧透,齐林黑化成大反派
2018-04-17 17:07:24
  《远大前程》各个人物结局——洪三元

  剧中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出身卑微,却志向远大,带着母亲和兄弟齐林一起闯荡上海,期间遇到各种离奇的故事,与女扮男装的林依依相遇,和于梦竹有感情纠葛。

  佟丽娅饰演的林依依喜欢上洪三元,因为自己身份的特殊一直没有表白,后来为了给父亲报仇以身犯险,与洪三元就这样擦肩而过,虽然洪三元和于梦竹最后两情相悦,但是为了革命事业,洪三元结局也死了!

blob.png

  《远大前程》各个人物结局——林依依

  佟丽娅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饰演的林依依是个神秘的角色,她出场女扮男装,后来换上女装惊艳所有人,为了给父亲报仇“机关算尽”,最后还是没能逃脱厄运。

  洪三元在知道林依依真实身份,看到她的女装扮相之后被她吸引,为了帮助林依依替父报仇,洪三元也是倾尽全力,自己对林依依到底是怎样的感情还没弄清楚,林依依就死了!

  远大前程林依依死了吗 结局最后怎么了

blob.png

  《远大前程》各个人物结局——于梦竹

  剧中郭采洁饰演的于梦竹是一位富家小姐,开始的时候洪三元想借着于梦竹往上走,没想到攀高枝不成却真的爱上了她,当然于梦竹对洪三元也是用情至深。

  《远大前程》中于梦竹真实身份并不是表面看起来的那么简单,富家小姐只是她的掩护,在洪三元投身于革命事业的时候,于梦竹选择支持和原谅,直到洪三元的死她也没有后悔过。

blob.png

  《远大前程》各个人物结局——齐林

  据悉,电视剧《远大前程》中袁弘饰演的齐林戏份并不多,他是洪三元的好兄弟,和洪三元一起来到上海后就变了,最后上海滩三霸之一张万霖的弟子,据说还干了不少坏事,至于结局有没有改邪归正还要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