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曼陀为什么要杀死伽罗?杨坚囚禁曼陀的原因是什么?
2018-04-18 16:44:36

  最近的剧情中可以说是很紧张很刺激了,曼陀不但顺利产下了一儿一女,更是带着儿子李渊回到了京城。不过可惜的是,因为联合阿史那被杨坚发现了,所以杨坚就将曼陀打发到龙兴寺,并且将她的儿子李渊交给了伽罗抚养。

image.png

  宇文护下线以后,最大的反派也就变成了曼陀了,虽然说法上有点不确切,但是她的行为举止着实是比一个反派更加的招人恨。虽然,最后她也实现了独孤天下的梦想,毕竟是死后被李渊追授的。好在李渊是在伽罗的抚养之下成人,要不然曼陀的独孤天下还真不好说。

image.png

  李渊被伽罗抚养,自然是受到了很好的熏陶。但是曼陀却不知一次的在李渊面前说起:我才是那个应该披上凤冠的皇后,这一切都是拜独孤伽罗所赐。李渊虽是孝子,但毕竟是碍于局势和身份而没能表现出来,也让曼陀有了一种错觉,那就是天下所有人都对不起自己,包括自己的儿子李渊。

  所以,曼陀也就开始她的计划,想要通过皇宫的密道,火烧伽罗寝宫。想要利用自己多年经营的势力,来拼死一搏,来实现她独孤天下梦想。然而,这一切都被李渊发现了,毕竟他是伽罗抚养大的,自然也是对小姨伽罗有感情的,便将这一切告知了杨坚。

image.png

  曼陀竟然敢谋杀当朝皇后,即使是作为昔日恋人的杨坚自然也是不会放过她,被打入了天牢。最后曼陀咬舌自尽,想想也是厉害,居然是被自己的亲生儿子给揭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