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特的村庄,带电村里的一切都带电(空气都带电)
2018-04-18 17:17:47

  人体的安全电压电流都是非常低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但是有一个村庄,村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带电的,引起不小的轰动,该村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奇特的村庄,不过生活在这个村子里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据悉该带电村里面的村民患高血压的几率都变大很多,对身体影响还是很大的。

  带电村连空气都带电

image.png

  就像玩魔术一样,一支普通电笔竟能在空气中测出电来,而房前屋后的花草树木,房屋中的墙壁、门窗、床上也都能测出电来,甚至人的脸上竟也测出110伏的电压。昨天,记者在无锡市滨湖区胡埭镇东、西孟村亲身体验了这样一个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奇特的村庄“带电村”。

image.png

  在西孟村村民姚才兴家门前,看到正对他家门的是一个巨大的高压线铁塔。姚才兴说这个铁塔离他家最近,大概只有15米。当天为阴雨天气,记者拿着自带的电笔和村民们提供的电笔,一起放在他家门前的一堵墙上,顿时电笔上的红灯同时亮起,显示有电。

image.png

  随后,电笔放在门前的几根树枝上,感到惊异的是,电笔上的红灯也亮了。接着又来到另一户村民的房前,这里高压电线凌空穿过门前的空地。拿出电笔,没有按电笔上的任何按键,在距离地面约50厘米处,电笔上的灯没有亮,随即站起身,将电笔举过头顶,立时,像玩魔术一样,奇异的一幕出现了:没有任何按键的电笔,上面的显示灯亮得刺眼。空气居然也带着电!

  又用电笔测试村民的手掌、脸部,结果均显示带电。一位村民说,此前曾测试过村里一个小孩的脸部,显示的电压高达110伏。在22万伏高压线下(高压线离地面约15米处),村里部分河流、田地里,测出的电压竟高达220伏,这种情况在雨雾天、空气湿度大的时候最为明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