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豪华的火车王公快车,16万一晚导致无人消费面临倒闭
2018-04-19 17:15:17

  印度人坐火车给人的感觉就是扒在车厢外,但是如果你看到印度最豪华的火车王公快车,你就会大吃一惊,因为里面的奢华程度,完全不是你能想象的。在迪拜帆船酒店里面感受到的奢华,在这里你都能够享受,而且费用还没有那么高,不过在印度似乎并没有多少人愿意花这笔钱来享受。

  最奢华的王公快车却无人消费

image.png

  今天要说王公快车是印度史上最豪华、票价最贵的奢华慢火车,它是一个由孟买至德里的旅游专列,由印度官方与民间资本合作出资,总投资额1300万美元。这是一辆富丽堂皇的紫红色卧铺火车,仿照古代印度王公的私人沙龙车厢建造。

  2010年3月27日,“王公快车”在印度开始处女航,每人每晚的费用为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但当时车并未满座,这个最便宜票价却让很多人难以承受,如今更是一度面临倒闭。

image.png

  王公快车主打从孟买到德里的“印度遗产”之旅,该路线历时八天七晚,途经印度最著名的景点,包括阿旃陀的石窟壁画、拉贾斯坦邦宫殿群和辉煌的泰姬陵,每到一站下车时都有花环献礼及现场音乐表演迎接,每一个游客享受的都是王公级别的待遇,另外快车上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私人管家服务以及景点导游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