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肾结石,长达10厘米重达2.8斤的疯狂石头
2018-04-19 17:07:38

  大多数肾结石只是黄豆大小,顶多也是花生大小,然而世界上最大的肾结石竟然比馒头还大,重量更是达到2.8斤,令人称奇。据悉这次在印度男子膀胱取出的肾结石,只是因为当年的一次车祸引发的,当初并没有什么问题,没想到几年过去形成如此大的结石。

  世界上最大的肾结石重达2.8斤

image.png

  在印度,有一位男子叫帕特尔,今年50岁。近日在医生的帮助下,成功取出体内一颗直径达10厘米的大结石,结石重达2.8斤,一举打破7年前,同样是一位印度男子创下的记录,那位男子患有癌症,体内出现了一个2.4斤的结石。

  医生表示,这块结石的起因是因为男子在1997年的时候发生的一起车祸,当是虽无大碍,但尿道却受损了,日积月累之下,钙质过度的堆积,才形成了这一个结石。

image.png

  这件事来的很突然,有一天晚上,帕特尔的肚子就突然疼起来了,犹如阑尾炎一般,但当他去到医院后,经过医生的检查,才知道了这块结石的存在。手术历经一个多小时,由于医生事先已经给帕特尔拍了X光,所以手术非常的顺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