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洪三元和三大亨有什么关系吗?黄尚究竟是什么人呢?
2018-04-20 16:44:32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可以说是聚集了很多厉害的人,并且这些人物都是各个领域有头有脸的大人物。除了有上海滩的三大亨,还有大八股党的头目沈青山,到暗杀高手汪雨樵,以及卧龙藏虎的十三太保。那么洪三元和三大亨有什么关系呢?

image.png

  洪三逃婚,和林依依私奔,遭到永鑫公司追杀,拐爷救了洪三一命,给了洪三一封写给黄尚介绍信,让他们有安身之所。

  不仅仅隐约的给观众透露了拐爷和黄尚的关系,而且使后续的情景能够继续进行。当时的社会,一封信就能受人于命的,可见黄尚和拐爷的关系非同一般。

  当洪三见到黄尚时,黄尚对上海滩的势力了如指掌,并问了永鑫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对张万霖的评价,说道:“当初让张万霖进永鑫公司,就是养虎为患!”

  洪三在回上海时,黄尚给了洪三一封信,里面是洪三的门上贴,以保他的性命。霍天洪看完这封信,就说了一句:“论资排辈你想和我们平起平坐?”霍天洪的这一句不难看出,霍天洪和洪三应该是师出同门,应该都是黄尚的徒弟。

  三大亨并不是搅动这乱世乾坤的第一波风云人物,在他们之前,有比他们更厉害,更有手段的。那就是黄尚、拐爷和丐帮的楚天枢,他们应该是上海滩第一代大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