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远大前程沈青山历史原型是谁?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8-04-19 17:14:25

  远大前程沈青山原型是谁

  《远大前程》中,沈青山的人物原型是沈杏山,沈杏山是大八股党的头目,大八股党原本是八股党。

blob.png

  电视剧《远大前程》中有两股大势力明争暗斗,三大亨和八股党表面上和气,背地里却一心想要置对方于死地,而沈青山则是八股党的领导人之一,那沈青山原型是谁呢?

  沈青山的人物原型是沈杏山,沈杏山是大八股党的头目,大八股党原本是八股党,因为后来出现了小八股党,人们为了好区分就称沈杏山的为大八股党,大八股党是以沈杏山为首的流氓集团,集团中主要人物有八人才取名为八股党。

  大八股党成员除了沈杏山,还有谢藻生、季云、戴步祥、郭海珊、包海筹、、于炳文和杨再田。沈杏山利用手段扩充实力,把英租界控制在手中,而法租界是三大亨的势力范围,所以说八股党和三大亨争斗不断。

  大八股党势力越来越大,还跟水警营和缉私营等串通一气,用鸦片交易来谋取暴利。杜月笙冥思苦想要瓦解大八股党的势力,于是他成立了小八股党,欲取代大八股党,于是杜月笙招兵买马,寻找艺高胆大的人来组成小八股党。

  远大前程沈青山结局是什么

  《远大前程》中,沈青山结局被陆昱晟收拾了。

blob.png

  我们都知道的是,沈青山的历史原型是沈杏山,并且也是八股党的老大,和三大亨一直都是一山不容二虎的关系,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两个公司一直作对的原因。

  所以沈青山的结局很有可能会被陆昱晟收拾,而沈青山也不算是一个好人,从他对待孟楼春就能看出来。

  在播出的剧集中“梦楼春”被迫中止《霸王别姬》的唱段,被一众警察强行带走。临别时凝视“沈青山”数秒,双眼写满疑惑与绝望,在警察局不堪重刑选择自尽结束了自己的刹那芳华。

blob.png

  “梦楼春”之死无疑成为剧情的一大转折点,原本欲求相安无事的“沈青山”立刻调配人马,一句“他伤我筋骨,我就断他血脉”,将双方矛盾无限升级。

  同时,昔日对头“露伶春”带着“洪三”到墓前吊唁,一段发自肺腑的台词不但饱含对“梦楼春”的歉意,更看清生活本质,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境遇又何尝不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