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天下》曼陀以命续命,伽罗生不如死,独孤曼陀心里有伽罗这个妹妹吗?
2018-04-20 16:46:42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在最后一集仓促洗白,原本一直想害得独孤伽罗夫离子散,当独孤伽罗病重的消息传到国公府,她故作镇定的问丫头,太医都没有办法了吗?丫头回复,相传皇后娘娘早年曾发誓,只要圣上平安,她愿意终身不进药石,所以太医也没有办法。

image.png

  独孤伽罗只剩下最后一丝气息的时候,已经处于不省人事的混沌状态。独孤曼陀闯入凤仪殿,二话不说,直接在伽罗床前跪地发誓:愿以命续命,换娘娘喝下药汤,平安醒过来。伽罗听到这句话,眼角流下眼泪来,太医见伽罗有苏醒的迹象,便命丫鬟喂下药汤,曼陀走近伽罗,自顾自的说道:我是恨你,恨你从小就比我受宠,从小比我过得好,可是这些都跟救你无关,我也只有你这么一个妹妹!

image.png

  这是独孤曼陀第二次救独孤伽罗,你觉得独孤曼陀心里有伽罗这个妹妹吗?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